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班制度

2021-06-07 23:25:25 字數 963 閱讀 8334

巫溪縣白鹿初級中學校檔案

白中政教〔2011〕 號

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守制度

為了進一步完善學校管理、規範和加大假日管理力度、堅決排除安全隱患,經校務會研究,決定建立白鹿初級中學假日值守制度:

一、本制度中所說「假日」是指學生離校後至學生到校上課止。

二、建立學校行政值周組長、政教室人員輪流值守制度,輪次與行政值周輪次相同,輪次為:

組長:嶽維登羅先雙徐申述塗志權李宗祥黎軍

政教:大王勇黎軍趙雲平劉贇小王勇嶽維登

三、值班領導「假日」期間手機必須24小時開機,負責聯絡和處理假日學校管理相關事宜。

四、學校行政值周在放假集合學生講完安全後,值周組長應單獨集中留校學生宣講假日應注意事項。

五、男女生管理人員、門衛假日必須值守。

六、男女管理員每週各抽調一人對學生在校的一切活動進行管理。

七、寢室管理人員每晚必須持留校學生登記表查寢室,核對所有留校學生是否按時就寢並維持學生就寢紀律;如發現未按時就寢者必須立即報值周領導。

八、每位班主任在星期五學生離校之前必須負責把假日留校學生的名單交值班領導,留校學生名單必須寫清姓名、性別、班級、寢室門牌號、****這幾欄內容,留校學生名單上必須有班主任簽字,不按時交者,每次扣班主任津貼10.00元。

九、學生假日住校的常規管理按《白鹿初級中學常規考核細則》有關規定執行。另外,除按上課期間作息時間查寢室外,每天早上九點由值周領導負責集合全體留校學生到操場點名,無故不到者按兩操無故不到的規定考核。非假日住校學生假日期間一律視為外來人員,進出校門必須在門衛室登記,違者每人次扣所在班級1分。

十、建立假日學生伙食團、小賣部輪流值守制度,以保證留校學生正常生活。

十一、本制度由政教處負責解釋。

此頁無正文

白鹿初級中學校政教室

二o一一年九月二十一日

主題詞:假日值班制度

巫溪縣白鹿初級中學校辦公室 2023年9月21日印發

(共印40份)

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

一 值班人員 1 總值班 校級領導。2 行政值班 各部門領導及年級長,採用輪換制,每天3 4人。二 值班職責 1 校門口值班人員 每天上午7 10 7 25,下午2 00 2 15到校,檢查學生儀容儀表和到校情況 中午放學11 55 12 10,下午放學5 30 6 00在校門口維持學生放學秩序,避...

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

為了嚴格學校管理,樹立良好的校風校貌,根據學校實際制定龍城初級中學行政值班制度。一 值班人員 1 總值班 校級領導。2 行政值班 各部門領導及年級長,採用輪換制,每天3 4人。二 值班職責 1 校門口值班人員 每天上午7 10 7 25,下午2 00 2 15到校,檢查學生儀容儀表和到校情況 中午放...

千渭初級中學樓梯值班制度

根據教育部 省教育廳 市教育局關於堅決遏止中小學校樓梯間擁擠 事故的通知精神,為維護全體師生的人身安全,遏制樓梯擁擠 故的發生,有效處理學校突發安全事故,使學生養成有序上下樓的習慣,培養學生的自救自護能力,特制定樓梯值班制度。一 有關值班老師於課間休息 課間操時 放學後,在指定地點值班,疏導學生暢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