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婦產科簡介

2022-11-21 13:33:03 字數 558 閱讀 5248

**現已經開展宮頸癌、宮頸殘端癌、子宮內膜癌、卵巢癌及輸卵管癌等多種**惡性腫瘤手術,惡性腫瘤患者的管理與唐山市人民醫院一致,具有同水平的服務理念和同級別的醫療技術人員,我科已多次請北京**專家來院行惡性腫瘤手術,患者術後恢復好,相比市級醫院,費用更低,環境更好。

產科是開平區產科急救中心,能勝任產科急救中心各項業務。主要開展產前檢查、孕期保健、產期保健、高危妊娠**、剖腹產、自然分娩、產後**等診療業務。現已開展了**分娩技術,就是使用麻醉後持續給藥的方式使分娩時的疼痛減輕或消失。

分娩鎮痛可以讓準媽媽們不再經歷疼痛的折磨,減少分娩時的恐懼和產後的疲倦,讓她們在時間最長的第一產程得到休息,當宮口開全時,因積攢了體力而有足夠的力量順利的完成分娩。

另外凡我區居住孕婦,憑孕產婦保健手冊中小票可享受免費孕檢、免費化驗(特指專案)、免費產後訪視、免費新生兒訪視等福利;凡我區常住孕婦,可享受免費唐篩檢查;凡我區居住的農業戶口或無工作的市民戶口憑計生部門相關證明信可享受免除部分費用的***政策,包括人工流產、藥物流產、取(放)環手術、取放皮埋避孕劑、輸卵管結紮、輸精管結紮等。

諮詢**: 0315—52557030315-*******

婦產科制度

長虹醫院婦產科 制度 崗位職責 常用技術操作規程 目錄 1 婦產科工作制度 2 婦產科查對制度 3 病歷書寫制度 4 藥品不良反應報告制度 5 婦產科門診工作制度 6 危重病人搶救 報告制度 7 轉院 轉科制度 8 病房管理制度 9 醫師查房制度 10 會診制度 11 疑難病例討論制度 12 術前討...

婦產科試題

婦產科n0級 第1月理論考試題 一 填空題 1 因護理工作疏漏,服務態度等原因引起行風投訴或糾紛的 及護理單元,報醫院質量控制委員會討論,有效投訴扣科室基礎管理考核分,一般投訴扣分。2 保持病房避免 做到 3 每日核對搶救物品,班班交接,做到帳物相符。各種急救藥品 器材及物品應做到 五定 4 在搶救...

婦產科科室管理

1 口腔科是從事診治頜面口腔生理與病理改變的醫療專科。2 隨著醫學的發展和需要,口腔科的分科也越來越細。3 近幾十年來,由於診斷技術 影像學 材料學 儀器和手術方法的改革,基礎醫學與其他學科研究的進展,使得國內 國外口腔科不僅有顯著的發展,對許多口腔科疾病也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更好的 方法。4 隨著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