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準,讓電話營銷更有效

2022-11-20 03:30:02 字數 1433 閱讀 9189

近幾年,在建材家居行業,面對日趨加大的競爭壓力,終端營銷渠道的拓展和營銷技術的提公升越來越被經銷商所關注。因為成本低、易複製、對操作環境依賴小等優勢,**營銷已成為眾多經銷商首當其衝的選擇方式,也在終端推廣中發揮著舉足輕重的作用。

對於實際操作**營銷的人們來講,我們會經常碰到哪些問題呢?

【1、破冰難】!

我們也想好好打**,但是我們第一句話還沒有說完,客戶給你的回答就是「我不需要」,然後無情的把**掛掉了;

【2、成功率低】!

我們一天們的反饋資訊只有一點:營銷**太難打了。

在這裡,我想先不討論**營銷難不難的問題,先讓我們看乙個案例:

我曾經為一家衣櫃品牌做諮詢服務,在做上海的樣板市場時,意識到**營銷最難的城市應該會在這裡。因其城市的面積和消費者認知的原因,上海將會能打300多個**,但真正願意和我聊的才十幾個人,算下來,成功率連5%都不到;

【3、團隊士氣低下】!

遇到的拒絕多,造成**營銷團隊不想打**,就算打也是毫無信心。最終,無論是經銷商還是導購給我成為**營銷難度最大的城市之一。在家博會活動後,針對現場未簽單客戶我們策劃了一場落地活動。

為了保證活動效果,我們在此活動的基礎上,擴大了消費者群體的推廣範圍,在上海市境內選取了兩個開盤時間相對吻合的小區做活動推廣。當然,推廣採用**營銷與簡訊相結合的方式。

兩個小區共合計名單1621戶,我從三個門店共抽調8名導購執行此項工作。

下面我將整個工作流程分解給大家看:

第一步:在**營銷開始之前,針對所有消費者先發了一遍品牌資訊,起到預熱效果,防止突然打**給沒有進行過任何接觸的客戶,失敗率較高。

第二步:針對1621戶消費者打一遍**,這輪**一共兩個目的:

1、對於感興趣的客戶直接邀約至門店或者活動現場;

2、更多的是篩選工作,篩選出意向客戶,做更加精準的跟進。第一輪**下來,共有46戶消費者願意週末過來參加活動,另外,還有411戶的回答是:到時候再說,我現在還不準備裝修,或者沒時間等等。

這種都是並沒有直接拒絕我們的客戶群。

第三步:針對於篩選出的意向客戶資訊,發一遍活動資訊,消費者對於**中你的資訊記憶程度是有限的。

第四步:針對於篩選出的意向客戶,分情景、分問題做應對話術,並選取專人做定向回訪。第二輪**後,最終有142戶確定到現場,有191戶有時間就會到現場。

第五步:針對於第二輪**後,應該針對準客戶及意向客戶分別再發一輪資訊,加深消費者記憶。

第六步:週六早上,最後一輪資訊。內容包括天氣、溫度、乘車路線、時間等關心型簡訊,以確保消費者能夠準時到現場。

最終,我們憑藉**營銷這種有效的推廣手段,週六到現場人數達232戶,簽單63單,為推動此次活動的成功起到了很大作用。

講到這裡,我相信很多讀者就會明白了,**營銷其實不難,只要你能夠掌握正確的方法,就是我們公司於2023年所提出的「精準型**營銷」。

所謂精準型**營銷,是指通過精準話術、精準培訓、精準管理三項手段有效提高**營銷效率,提公升邀約成功率。

讓作業設計更有效

小學語文作業是測試學生學習情況,鞏固學習效果的重要手段,又是補充所學知識 提公升綜合素質的重要載體。但教師布置的作業內容程式化,形式單一,使學生把作業視為沉重負擔。若想作業不成為學生的負擔,教師要提高作業的有效性,在設計作業時,要考慮學生自身的感受,要想辦法讓學生對作業產生濃厚的興趣,主動去完成。教...

效果評估讓廣告更有效

經常有企業說 我知道我有一半的廣告費被浪費掉了,但是我不知道被浪費掉的是哪一半。為了避免或者減少廣告費的浪費,有一件事就非做不可了 背景企業要善於評估廣告的效果 作為企業主或者企業廣告投放和宣傳策劃的負責人,您是否有過以下乙個或者幾個問題 有多少人看 聽 到了我們的廣告?看了廣告後有多少人對廣告留下...

如何讓高效課堂更有效

騎龍小學六 1 班王玫 我一直對教師這份工作充滿熱情,但隨著新課程的改革,我明白了光有熱情是不夠的,還得有一套如何打造高效課堂的方法。高效課堂教學應該培養學生的學習熱情,使學生愛學習 促進學生掌握學習的方法,使學生會學習。課堂上學生可以採用自主學習 合作學習 學習等學習方式,充分發揮學生的積極性 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