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單位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22-11-12 18:48:02 字數 1699 閱讀 7883

同志們:

大家早上好!

為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大力弘揚廣大醫務工作者立足崗位、開拓創新、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形象,按照固原市衛生局黨委《關於印發市衛生局開展「三個一」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今天將在我縣舉辦固原市「最美醫生」先進事蹟巡迴報告會。出席今天報告會的領導有固原市衛生局,市人民醫院骨二科主任、副主任醫師陳志軍主任,市中醫院針灸**科主任、副主任醫師閆固林主任,市婦幼保健院婦產科住院部主任、副主任醫師牛紅玲主任,縣中醫醫院副院長、副主任醫師馬立貴,縣人民醫院神經脊柱外科主任、副主任醫師宋讓,參加今天報告會的還有縣直醫療衛生單位和部分鄉鎮衛生院、社群等100多名職工參加本次報告會。

下面,首先請陳志軍主任做報告,請大家歡迎;

請閆固林主任做報告,請大家歡迎;

請牛紅玲主任做報告,請大家歡迎;

請馬立貴副院長做報告,請大家歡迎;

請宋讓主任做報告,請大家歡迎。

以上五位「最美醫生」從醫多年,他們在工作上始終兢兢業業堅守在醫療一線。在好多同仁外出淘金時,他們依然堅守在這片熱土上,用飽滿的熱情和擁有的醫術拯救家鄉的諸多病患,挽救許多將要亡失的生命,為廣大各族人民群眾的身心健康事業獻藝盡瘁,他們的事蹟,感人肺腑,也代表了醫院的一面旗幟,值得我們為之喝彩,更值得我們以他們為榜樣。

下面,我針對這次巡迴報告會強調四點。

一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學習。全縣衛生系統全體幹部職工要充分認識開展向「最美醫生」學習活動的重要意義,高度重視,周密安排,精心組織,採取各種有效措施,宣傳他們的先進事蹟和精神,把學習活動落實到衛生工作的各個方面,努力營造出濃厚的**氛圍。二要突出重點,領會精神實質。

今天報告會的五位先進典型人物,把全部的心血與熱情獻給了他們熱愛的衛生事業,獻給了飽受疾病折磨的病人,她們用愛心與責任全面展示了白衣戰士的光輝形象,是醫療衛生戰線上每一位工作者學習的典範。全縣醫務工作者要虛心向他們學習,學習她們嚴謹行醫、育人不倦、忘我工作的敬業精神;學習她們大醫精誠、志存濟世、心繫民眾的高貴品格;學習她們不畏艱辛、積極探索、銳意創新的執著信念。大力弘揚對工作認真負責、對技術精益求精、對病人極端熱忱、對社會無私奉獻的精神,始終把群眾利益放在首位,全心全意發展衛生事業和為人民健康服務。

三是結合實際,增強學習效果。縣衛生局和各醫療衛生機構要結合工作實際,利用分散自學、集中學習等多種形式,認真組織廣大醫務人員深入討論、撰寫,引導大家深刻領會先進人物的模範事蹟和崇高精神的內涵,啟發大家發揚「大醫精誠」的精神,自覺提高自身修養,淨化思想境界,圍繞「為什麼學?學什麼?

怎麼學?」等問題開展深入的討論,做到深入人心,務求實效,增強學習活動的感染力,提高學習效果。四要創新方法,指導工作實踐。

學習先進,最終要體現在衛生改革與發展的實踐中,體現在全心全意為人民健康服務的日常工作中。縣衛生局和各醫療衛生機構要把開展學習活動與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結合起來,與「三好一滿意」活動和行風建設「九不准」結合起來,與做好當前各項工作、完成年度工作目標任務結合起來。通過先進人物、先進事蹟的示範作用,引導廣大醫務工作者堅持把維護人民群眾的健康作為出發點和落腳點,進一步增強責任感和緊迫感,崇尚先進、學習先進、爭當先進,進一步增強發展衛生事業的能力,全面提高衛生服務水平。

同志們,這次「最美醫生」巡迴報告會為我們進一步加強醫師職業道德建設、認真落實行風建設「九不准」若干規定提供了新的契機,它既是一場報告會,也是一次動員會。讓我們以「最美醫生」模範為榜樣,在全縣興起學模範、樹新風的高潮,努力營造知榮辱、講文明、爭先進、促和諧的良好社會氛圍,為全面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動醫療衛生體系建設,構建開放、富裕、文明、和諧新西吉提供強有力的精神動力和道德支撐!

師德標兵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各位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感受著陽春六月的斑斕色彩,收藏著陽春六月的縷縷陽光。今天我們再次相聚在這裡,一起聆聽飽含敬意 寄託情義的普通老師的故事 一起重溫那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所積蓄的感動。這感動化作濃濃的師愛,融化沐浴在每個學生的心靈深處,感動中體現了高尚的師德,這師德如春雨無聲地陶冶著每個成長中的孩子...

高立勤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12年7月2日 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為了紀念建黨91周年,激發幹部職工愛崗敬業 積極投入到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事業中去,進一步提公升檢驗檢測工作質量和水平,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院黨委研究決定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高立勤先進事蹟報告團來我院做...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與先進事蹟報告會演講稿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廣州中遠船代公司業務員 我匯報的題目是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與林應太打交道,在我的眼裡他是一位可親可敬 時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大好人,我喜歡稱他為 太師傅 有三件事情,最讓我終生難忘。第一件事情,是我剛出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