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學生先進事蹟報告會競標書

2021-08-20 15:21:35 字數 1526 閱讀 4613

競標書主辦單位: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團委

承辦單位:大連理工大學城市學院管理學院團委

優秀學生先進事蹟報告會競標書

尊敬的城市學院團委:

為進一步推進我院的學風建設,增強全院學生的自信心,同時也是為了豐富校園文化,幫助同學們從身邊樹立起榜樣,激勵同學們勤奮學習,提公升自身素質以及責任感,增強自身能力。管理學院團委學生會欲意承辦此次以「增強自信心,提公升責任感」為主題的優秀學生先進事蹟報告會。

一、 承辦優勢

作為乙個積極向上的學院,我們擁有最優秀的團隊,並且有能力成功舉辦此次活動。

此次的報告會參與度較廣,那麼需要的人力也就相對的多一些,所以作為學校比較大的院系(管理學院),我們在人力上具有一定的優勢;而且我們成功舉辦過很多類似的大型活動,為我們承辦本活動積累了豐厚的經驗,也讓我們更有信心將此次活動辦的更好。如果能夠競標成功,我們將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將本次活動辦好,所以希望各位老師能夠給我們這次機會,我們會聚集我們所有成員的力量,各盡所職來共同完成此次活動。

二、活動流程

1、 前期宣傳

6月9日,活動啟動,張貼海報宣傳(噴繪和手繪)。

2、初選:

6月10日—6月16日,進行此次活動的初選,由各分院自行推選出本院的優秀學生3—4人,推選人於6月16日晚4點前將個人簡介以及事蹟以書面形式上交給其所在院系負責人,再由負責人於本日晚5點前交給管理學院。

3、複選:

6月17日中午12點在1405進行此次活動的複選,由城市學院團委書記和老師、各分院團委書記以及大眾評委(每院2人)最終選出12名優秀學生參加此次的優秀學生先進事蹟報告會,評選標準參照附表1。參加複選的同學做2—3分鐘的ppt展示(此ppt要求附有本人**以及簡介)。

4、報告會時間、地點:6月23日中午12點,圖書館報告廳。

三、報告會具體流程

(1) 與會人員入場就座。

(2) 由主持人介紹出席此次報告會的領導以及老師。

(3) 由工作人員**幕後採訪的**,**結束後由主持人請出該優秀學生進行報告(以ppt形式,時間控制在3-4分鐘),按照這樣的模式依次進行下去(出場順序抽籤決定)。

(4) 全體優秀學生報告結束後,由指定領導及老師對此次報告會進行總結。

(5) 領導及老師為優秀學生頒發證書。

(6) 領導及老師與優秀學生合影留念。

(7) 活動結束,領導及老師先退場。

四、經費預算

1、證書:12個×10元/個=120元

2、噴繪:2公尺×2公尺×12元/公尺=48元

3、邀請函10個請印

4、參評標準細則表20份請印

五、評委

初選:各分院自行推薦。

複選:城市學院團委書記和老師、各分院團委書記以及大眾評委。

報告會現場:城市學院領導及老師,城市學院團委書記和老師、各分院團委書記。

六、參加人員

各分院出學生代表參加報告會。

七、注意事項

1、工作人員維持好會場秩序並做好會後會場的清掃工作。

2、報告會控制在1小時20分鐘,不耽誤學生下午上課。

3、各位優秀學生ppt展示要靈活,事蹟要具有代表性。

在優秀學生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的發言

在優秀學生黨員 先進事蹟報告會的發言 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我是 級國旅專業 班的 原 班的班長,和 同學在一起生活了兩年,在這兩年裡于娜同學的各方面表現給我留下了很深很深的印象。大一剛進新班的時候,通過了解知道她是乙個來自黑龍江的東北女孩,心想當時正流行著一首 東北人都是活雷峰 的歌,也許東北...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方案

為了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好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活動,按照我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教育教學實際,制定本場報告會工作方案。一 會議時間 2014年4月18日 周五 下午4 00 二 會議地點 宜春市第二小學六樓會議室 三 參會人員 104人 1.校級領導班子成員含離職 9人 2.學...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與先進事蹟報告會演講稿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廣州中遠船代公司業務員 我匯報的題目是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與林應太打交道,在我的眼裡他是一位可親可敬 時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大好人,我喜歡稱他為 太師傅 有三件事情,最讓我終生難忘。第一件事情,是我剛出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