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事蹟報告會宣傳冊

2021-08-20 14:58:32 字數 1024 閱讀 1597

主題:激揚起航,青春無悔

青春是藍色的,像深遠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遠遼闊,富於幻想。

青春是綠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蕩的草原,活力四射,生機盎然。

青春是紅色的,像燃燒的火焰,像初公升的太陽,朝氣蓬勃,充滿希望。

青春是白色的,像聖潔的雲朵,像皎潔的明月,白潔無暇,引人遐想。

青春是無色的,像風變幻無窮,像霧絢麗迷人。

放縱它,遺憾終生;駕馭它,乘風破浪。

青春是彩色的,擁有了它,便擁有了七彩人生。

青春的光芒,在冉冉公升起時會更閃耀絢爛;

青春的花朵,在風霜雪雨後會更嬌嫩動人;

青春的歷程,在不斷搏擊後會更華美長久。

青春就要拼一拼,搏一搏,青春不該留遺憾!讓我們從優秀的學姐學長處汲取經驗,撐好風帆,鼓足勇氣,激揚起航,譜寫我們的無悔青春!

一. 學海徜徉,書優異成績——優秀學習標兵篇

勵精圖治思良方,孜孜不倦求自強。循序漸進夯基礎,乘風破浪煉啟航。他們經得起雞鳴而起,無冬無夏的考驗,他們耐得住寒窗苦讀,孤燈作伴的寂寞。他們以書為盾,以筆為劍,用知識武裝自己。

二. 工作達人,創充實生活——優秀學生工作個人篇

聰明的資質、內在的幹勁、勤奮的工作態度和堅韌不拔的精神讓他們在學習之餘積極投身學生工作。他們熱心、幹練,是老師的好幫手,同學們的好代表。他們以熱情為帆,以能力為槳,用工作充實自己。

三. 傳遞愛心,譜奉獻樂章——優秀青年志願者篇

溫暖的播種者,愛心的傳遞人。他們是抗擊社會冷漠的先行者,他們是呼籲團結友愛的宣講人。他們友愛、無私、謙和、敬業。他們以愛心為燈,以奉獻為杖,用行動感化社會。

四. 文體先鋒,繪斑斕大學——優秀文體先進個人篇

靈動的旋律,美妙的歌聲,優雅的舞姿,激昂的演講,田徑場上的英姿……他們是文體方面的高手,是「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詮釋者。他們以愛好為石,以恆心為木,用特長搭起平台。

五. 團結互進,建優秀集體——先進班集體標兵篇

他們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他們互相幫助,互相進步。團結是他們的口號,互進是他們的目標,和諧是主旋律,他們聚在一起,如親人一般互相扶持,他們是和諧友愛的班級。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與先進事蹟報告會演講稿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廣州中遠船代公司業務員 我匯報的題目是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與林應太打交道,在我的眼裡他是一位可親可敬 時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大好人,我喜歡稱他為 太師傅 有三件事情,最讓我終生難忘。第一件事情,是我剛出茅...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方案

為了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好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活動,按照我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教育教學實際,制定本場報告會工作方案。一 會議時間 2014年4月18日 周五 下午4 00 二 會議地點 宜春市第二小學六樓會議室 三 參會人員 104人 1.校級領導班子成員含離職 9人 2.學...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

平凡工作見真情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叫 是xx局新港辦事處集司碼頭查驗科的科長,我匯報的題目是 平凡工作見真情 檢驗檢疫工作,說它大,那是守衛國門的大事 說它小,那是有一件件瑣瑣碎碎的小事組成。林應太同志幾十年如一日,在平凡的崗位上,將小事做成精品,將細節做成微妙,將服務做成超值,將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