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方案

2021-03-04 09:19:12 字數 698 閱讀 7418

為了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好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活動,按照我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教育教學實際,制定本場報告會工作方案。

一、會議時間

2023年4月18日(周五)下午4:00

二、會議地點

宜春市第二小學六樓會議室

三、參會人員(104人)

1.校級領導班子成員含離職(9人);

2.學校中層幹部(15人);

3.各年級組教師(80人);

四、會議議程

1.學校支部書記張妮娜同記講話。

2.**宣傳片

3.先進事蹟報告

4.黨員群眾代表獻花

五、工作要求

1.高度重視。充分認識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宣講活動的重要意義,通過宣講活動推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

2.明確分工。綜合指導組負責統籌協調、溝通聯絡工作;總務負責會務服務及後勤保障工作;大隊部負責攝影照相和宣傳報到等工作;辦公室負責會場布置和記錄工作。

其他相關單位要按要求履行職責。

3.精心組織。各黨小組要認真做好活動的具體組織工作,並確定一名黨員幹部具體負責活動的組織和聯絡;所有參會人員於4月18日3:45以前入場完畢,確保宣講活動圓滿順利。

聯絡人:陳小外

聯絡**:135********

宜春市第二小學

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活動辦公室

二〇一四年四月四日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

2015優秀黨員先進事蹟材料 韓杰同志於1992年7月參加工作 2010年7月加入中國共產黨,在公司醫院主要負責內科門診工作。該同志始終嚴格要求自己,勤勤懇懇,兢兢業業地做好每一項工作,在平凡的崗位上盡職盡責地工作著,深受領導和同事們的好評。主要事蹟如下 一 思想進步,政治合格 該同志立場堅定,思想...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

男,81年參加工作,年加入中國共產黨,現在是 工廠副廠長,主要從事生產管理,勞動安全管理工作。多年來在工作崗位上勤勤懇懇,兢兢業業,曾多次榮獲各級頒發的 優秀共產黨員 先進生產者 等榮譽稱號,收到廣大人民群眾的一致好評。作為一名生產管理者,多年來他在平凡的工作崗位上,不畏辛勞,求真務實,勤奮創新,全...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

學習是學生的頭等大事,只有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積累豐富的理論知識,才能為將來的實踐打下紮實的基礎,成為社會的有用人才。作為一名學生我深知學習的重要性。在課堂上,我認真聽講,積極發言,遇到不理解的地方也常常向老師和同學們請教。在學習上做到不拖拉,提前預習,在同學之間也起到了好的帶頭作用,並且主動幫助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