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德標兵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21-10-05 05:04:52 字數 856 閱讀 1328

各位老師們:

大家下午好!

感受著陽春六月的斑斕色彩,收藏著陽春六月的縷縷陽光。今天我們再次相聚在這裡,一起聆聽飽含敬意、寄託情義的普通老師的故事;一起重溫那平凡的工作崗位上所積蓄的感動。這感動化作濃濃的師愛,融化沐浴在每個學生的心靈深處,感動中體現了高尚的師德,這師德如春雨無聲地陶冶著每個成長中的孩子,這師德更是一種強大的力量,為塔地一高、為這個集體奉獻青春與才智!

下面就讓我們一同走進幸福感動的師魂之旅。

1、首先有請師德標兵王立春老師作報告

他率先垂範,以自己的品行感染著學生;他潛心教學,以廣博知識潤化學生;他以誠相待,用點滴愛心轉化學生。細微之處現真情,點滴愛心育學生,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次感謝王立春老師。

2、有句廣告詞「我選擇、我喜歡」,我想對於我們的職業來說,也可以這樣理解:只有愛它,我們才無怨無悔;只有真心投入,我們才會擁有明媚的春天。下面請陸強老師作報告。

非常感謝陸強老師樸實的演講。

3、欣賞自己,其實是人生智慧型的一部分,是一種理智和超脫。對學生嚴字當頭,對教學一絲不苟。你的熱情、你的勤奮、你的睿智,為你,也為你的學生換來了一次又一次幸福的收穫。

下面有請劉永梅老師作報告。

感謝劉永梅師富有激情的報告。

4、短短幾分鐘的演講並不能涵蓋工作的全部,他們以自己的親身實踐,向我們講述了為師之道,他們的事蹟很平凡,但正是這些平凡的事蹟,使我們的心靈受到了一次強烈的震撼,受到了一次生動而深刻的師德教育,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再次對他們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下面有請周祥昌老師上台做報告。

不是決心勝似決心,字裡行間處處有堅定地信念,腳踏實地表現在日常的工作中,在榜樣的感染下,一高的全體教師會創造乙個又乙個輝煌。

山丹二中2023年師德標兵先進事蹟報告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老師的配合。

醫療單位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同志們 大家早上好 為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大力弘揚廣大醫務工作者立足崗位 開拓創新 無私奉獻的白衣天使形象,按照固原市衛生局黨委 關於印發市衛生局開展 三個一 活動實施方案的通知 要求,今天將在我縣舉辦固原市 最美醫生 先進事蹟巡迴報告會。出席今天報告會的領導有固原市衛生局,市人民醫院...

高立勤同志先進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12年7月2日 同志們 大家下午好!為了紀念建黨91周年,激發幹部職工愛崗敬業 積極投入到食品藥品檢驗檢測事業中去,進一步提公升檢驗檢測工作質量和水平,以飽滿的工作熱情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迎接黨的十八大勝利召開,院黨委研究決定開展主題黨日活動。今天我們很榮幸地邀請到高立勤先進事蹟報告團來我院做...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與先進事蹟報告會演講稿

先進事蹟報告會發言材料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同志們 大家好!我是廣州中遠船代公司業務員 我匯報的題目是 可親可敬的太師傅 因為工作關係,我常常與林應太打交道,在我的眼裡他是一位可親可敬 時時處處為客戶著想的大好人,我喜歡稱他為 太師傅 有三件事情,最讓我終生難忘。第一件事情,是我剛出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