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進性教育活動黨員事蹟報告會主持詞

2021-04-21 22:43:58 字數 1382 閱讀 7162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朋友們:大家好!

為了深入開展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使廣大黨員幹部學有榜樣,同時,也是為了進一步宣傳推廣公司的企業文化,大力倡導「本色做人、出色做事」,營造誠信、競爭、進取的良好氛圍。報告會今天在此舉行,參與本次報告

會的既有來自一線的普通工人,也有來自科室的中層幹部,既有富有朝氣的青工,又有白髮蒼蒼的退休老人,他們以自己的實際行動,詮釋了「本色做人、

出色做事」的深刻內涵。今天來到我們報告會現場的有,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同時也把掌聲送給今天參與事蹟報告會的

各位同仁。首先,讓我們有請來自的,她報告的題目是《用熱愛詮釋事業的本色》。

素來被職工稱為「嚴、愛」領導,說到嚴,他的管理是相當嚴格的,並且對產

品質量要求更高;說到愛,他不僅對工廠懷著乙份濃厚的情懷,對待職工更是

像待家人一樣,付出了真誠的關懷,以他的人格魅力感染著身邊的職工。下面,有請為我們介紹他們眼中的這位「嚴愛」主任。

在公司有一位安全衛士,他以雷厲風行的工作作風,敢抓敢管的工作態度和勇

於創新、甘於奉獻的工作精神影響並震撼著我們,他就是被稱為拼命三郎的今

天,同樣也是來自將帶我們走進的工作中去感受他是如何做到「本色做人,出色做事」的。

說起目前正在開展的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我感受最深的一點是黨員就是群眾中的一面旗,這面旗就是群眾隊伍的領路人,這面旗是否紅,紅的是否鮮豔,取決於每個黨員的先鋒模範作用在日常生產、平凡工作和社會生活的實際表現。就是這樣一名黨員幹部,從他的身上我們看到了一名黨員先鋒模範作用的最好體現。今天,他也來到了我們報告會的現場,為我們講述他的親身感受。

在我們社群,有一名退休職工,他沒有在家安享晚年,憑著一顆對黨的事業無比忠誠之心,熱心為社群居民服務,他常說:「我願將餘熱獻給人民」,讓我們請出這為可親可敬的老人。

是一名來自的普通技術員,在他看來做科研就像做人一樣,一定要腳踏實地,要想攻克難關,沒有一定的技術做鋪墊是行不通的,在此基礎上就要付出百倍的事業心和千倍的責任心,這才是他成功的基礎。下面讓我們有請來談談他在技術探索上的成長之路。

說起,在我們公司不知道她的人可以說為數不多,為了信守乙個諾言,她為乙個老人和孩子付出了十幾年的心血,這是她做人的本色,在她身上,我們看到了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在發揚光大,下面就讓我們有請。

有這樣一位老同志,一生與寫作結緣,筆耕不輟。經歷了參軍、轉業和退休三大轉折,但不管怎樣變化,他堅持信念不變,立場不變,始終保持著共產黨員的光榮本色。他晚年仍然學習不止、思想進取不止、身體鍛鍊不止。

他說這也是長壽的秘訣,讓我們有請來自。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本色做人、出色做事事蹟報告會到此結束了,今天參與報告會的同仁只是我們優秀人的一些代表,讓我們以他們為榜樣,以他們為標桿,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中,能夠立足本職腳踏實地,本色做人出色做事,為的振興和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感謝各位的光臨,感謝朋友們的參與,再見。

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方案

為了深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組織好優秀黨員先進事蹟報告會活動,按照我校的工作安排和要求,結合教育教學實際,制定本場報告會工作方案。一 會議時間 2014年4月18日 周五 下午4 00 二 會議地點 宜春市第二小學六樓會議室 三 參會人員 104人 1.校級領導班子成員含離職 9人 2.學...

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學習心得

開展的 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 活動已在我縣全面展開,通過1個月的學習,我自己對黨 人生價值有了較為全面的認識,也使我覺得開展好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幹部帶頭是關鍵。首先,領導幹部帶頭體現在領導幹部要堅持原則,敢於負責,認真抓好本單位的教育活動,開展好扶助幫困,先鋒示範工程,交心懇談等,幹...

在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專題報告會上的主持詞

同志們 元月28日黨委召開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動員大會後,先進性教育活動已在全面展開。各 各單位精心安排,認真部署,狠抓落實,按期相繼召開了動員大會,機關以及部分企事業單位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迅速啟動。第一批先進性教育活動領導 機關是重點是關鍵,對此黨委非常重視,要切實搞好黨委常委的先進性教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