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四有好老師整改方案

2022-11-10 00:24:02 字數 627 閱讀 9238

板橋初級中學:楊森

通過對忠誠黨的教育事業、做四有好老師主題活動的學習。我個人也認真反思了自己在思想、作風、工作、紀律等方面的情況,感到存在不足。為了鞏固和提高活動的成果,更好地落實到行動上,現制定整改方案如下:

一、整改目標

1、轉變過去得過且過工作思想;2、轉變教育教學思想;

3、轉變工作態度和管理學生方法。

二、存在問題及原因剖析

1、教育教學思想比較陳舊,抱有吃老本想法,放鬆了學習,放鬆了研究。「逆水行舟,不進則退」,所以隨著歲月的流逝,思想越來越老化,教學方法越來越陳舊。

2、平時不注重儀表,上課不愛講普通話。三、整改方案

1、端正學習態度,自覺、主動加強理論學習。加強自身業務學習,不斷充實自身的教育理論意識;加強對新課程理論的學習,切實轉變教育觀念,不斷適應時代教育形勢發展的需要。

2、我自己是乙個黨員,我要牢記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永葆作風上的為民和務實。關心愛護每乙個學生,努力為學生的健康成長提供優質服務。

3、加強和家長的聯絡,了解家長的困難,幫助家長教育孩子,對家庭經濟困難的家庭進行幫扶,對學習有困難的孩子進行輔導,幫助他們克服困難。

總之,我要充分學習,提高認識,查詢問題,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後,認真總結。爭取成為一名人民滿意合格的人民教師。

四有好老師作文

我以自己是一名教師而驕傲 劉強時光飛逝,光陰如梭。轉眼間從09年畢業至今,我已從事教師行業六年了。第三十乙個教師節來臨之際,我為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師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但同時作為教師的我心中也有了一些新的認識和感想,雖然從教已經六年了,但對我教師這個職業還處在萌芽階段。要想成為一名合格的教師,我還需要不...

做「四有」好老師心得體會

學習心得 城關鎮中心小學王雪麗 通過自學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及暑期教育系統蘭局長的講話後,我更進一步認識到教育是提高人民綜合素質 促進人的全面發展的重要途徑,是民族振興 社會進步的重要基石,是對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具有決定性意義的事業。教師是人類歷史上最古老的職業之一,也是最偉大 最神聖的職業之一。教師重...

爭做四有好老師徵文

我喜歡用真摯的情 濃濃的愛去感染每一位學生,走進學生的心靈世界,使他們都能夠健康成長。在端午 中秋等節假日,我經常邀請不能回家過節的外地孩子到家中做客,讓學生感受到溫情。同學們的簡訊及每年的節日祝福總是令我欣慰和感動。老師,我很慶幸碰到了您,是您讓我感受到了溫情,懂得了教師的偉大 還有的說 每當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