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對外貿易經營者作如下保證

2022-11-09 11:18:05 字數 587 閱讀 4829

一、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對外**法》及其配套法規、規章。二、遵守與進出口**相關的海關、外匯、稅務、檢驗檢疫、環保、

智財權等中華人民共和國其他法律、法規、規章。三、遵守中華人民共和國關於核、生物、化學、飛彈等各類敏感物

項和技術出口管制法規以及其他相關法律、法規、規章,不從事任何危害****和社會公共利益的活動。

四、不偽造、變造、塗改、出租、出借、轉讓、出賣《對外**經

營者備案登記表》。

五、在備案登記表中填寫的資訊是完整的、準確的、真實的;所提

交的所有材料是完整的、準確的、合法的。

六、《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上填寫的任何事項發生變化之

日起,30日內到原備案登記機關辦理《對外**經營者備案登記表》的變更手續。

以上如有違反,自願承擔一切法律責任。

對外**經營者簽字、蓋章

年月日注:1、備案登記表中「組織機構**」一欄,由企業、組織和取得組織機構的個體工商戶填寫。

2、依法辦理工商登記的外國(地區)企業,在經營活動中,承擔有限/無限責任。

3、工商登記者營業執照中,如經營範圍不包括商品的分銷業務,備案登記機關應在備註欄註明「無進口商品分銷業務」。

辦理對外貿易經營者備案流程圖

承辦機構 金鄉縣商務局 受理位址 金鄉縣商務局外貿科諮詢 8719706 受理經辦人 初明坤負責人 高小雨 典當行設立審批流程圖 申請企業提出申 承辦機構 金鄉縣商務局 受理位址 金鄉縣商務局內貿科諮詢 8710298 受理經辦人 莫雪梅負責人 張作烽 外商投資企業設立初審轉報流程圖 承辦機構 金鄉...

《上海市對外貿易經營者備案登記》操作指南

辦理機構 辦理時間申請資格 上海市外經貿委 位址上海婁山關路55號新虹橋大廈接待受理大廳 62754440 62195869傳真 郵編200331周 一 週三 周五 上午9 00 12 00下午1 00 5 00 1 擬從事貨物進出口和技術進出口業務的內資企業和個人。2 2004年7月1日以後新設立...

我國對外貿易現狀

目前,中國經濟發展步入了中高速增長的新常態,處於轉型期的對外 面臨著全球經濟復甦乏力 人口紅利衰減 生產成本持續增加等一系列困難。在投資增速放緩 內需動力不足的大背景下,近期進出口資料整體向好,為放慢步伐的中國經濟增色不少。從月度資料看,9月份我國進出口總值2.44萬億元,創下年內最高水平。其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