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導小結 工作手冊

2022-11-09 07:48:03 字數 585 閱讀 1548

1、教師工作手冊的檢查

這次視導應檢查教師工作手冊43本,到規定結束時為止已收到並查閱的是31本,老師們政治、業務學習記錄齊全。同時並查閱了各位老師的聽課記錄,總體情況良好,絕大多數老師能做到相互學習,不斷提公升自己的教育教學能力。現就本次檢查情況小結如下:

1、老師們的政治、業務學習記錄齊全2、聽課節數方面

按教師每學期應聽課的節數來算,75%以上的同志能達到規定的聽課節次,有30%的同志已提前完成了全學期的聽課節次。聽課節數最多的已達17節;聽課15節以上的有3位老師;聽10~14節課的有13位老師。這充分體現了我校教師已具有了主動學習的意識,相互學習、相互汲取已成為我校教師的一項不可少的經常性的職責,而不再是任務。

3、聽課質量

絕大多數同志的聽課記載較為詳細,在聽課時能及時記錄下自己的聽課感想,聽課結束時能對上課情況進行總體評價,更有部分同志寫下了自己的聽課反思,明確了自己要努力的目標。4、跨學科聽課

新課標強調:「課程的綜合化趨勢特別需要教師之間的合作,不同年級、不同學科的教師要相互配合,齊心協力地培養學生。」而跨學科聽課是這一特別需要的起點。

通過檢查我欣喜地看到15%左右的同志能做到跨學科聽課,更好的是部分老師聽課類別超過了三門。

校本視導工作小結

根據教育局視導通知要求及校長室部署,11月12開始到今天兩周的時間,我校組織全方位的校本視導。在這8天的時間裡,我共聽課4節 16日去徐州聽課未能參加六年級組的視導 三節數學,一節 我對部分班級數學教學以及班務管理進行了全面 細緻 認真地檢查。下面檢查情況小結如下。一 數學備課與教案修改 一 教案修...

導醫工作手冊培訓

現代 醫院2012年年終 經營企劃 方案資料整理人 張俊濤邢峻整理時間 2012.10.29 備註 內部資料,嚴格禁止外洩和影印,如有發現嚴肅處理。目錄一 制定導醫工作手冊的目的4 二 導醫工作手冊的適用範圍4 三 導醫工作有關規定4 四 導醫工作的基本內涵4 一 導醫是醫院的第一形象4 二 導醫是...

導醫工作手冊培訓

導醫工作手冊醫療投資 二00八年九月 深圳 目錄一 制定導醫工作手冊的目的4 二 導醫工作手冊的適用範圍4 三 導醫工作有關規定4 四 導醫工作的基本內涵4 一 導醫是醫院的第一形象4 二 導醫是醫生的助手5 三 導醫是醫院的資訊員5 四 導醫是醫院的營銷員5 五 導醫工作要點6 六 怎樣才能做好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