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室職責

2022-11-08 21:48:07 字數 470 閱讀 4834

一、心電圖室負責一切門診心電圖檢查任務堅守工作崗位急診隨叫隨到。

二、病員作心電圖由醫師填寫申請單危重病人、老幹部優先安排。

三、病員作各種心電圖負荷試驗均需予約並詳細交待注意事項對有一定危險的負荷試驗應嚴格審核適應症、禁忌症要求臨床醫師備搶救藥品、器械按指定日期、時間護送來查。四、檢查前應詳細查閱申請單核對病員姓名、了解病員準備情況及特殊要求。

五、門診報告於檢查後半小時發出。

六、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和交**制度各種檢查記錄應妥善管理建立檔案及借閱簿。七、需作心電圖含動態檢查的病人應由臨床醫師詳細填寫申請單包括一般專案、近二周用藥情況、臨床記錄及臨床診斷。

八、檢查醫師應於檢查前詳細閱讀申請單了解病人是否已按要求做好各項準備工作。九、嚴格按操作規程進行檢查密切觀察病人及時準確報告檢查結果。對疑難心電圖等由科內會診後出具報告。

十、危重病人檢查時應有病區醫務人員護送或由本科派人到床邊檢查。需要預約時間的檢查應向病人詳細交待注意事項。

心電圖室制度職責

心電圖室 心電圖室主任職責 1 在主管院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科室的醫療安全及行政管理工作。2 帶領科室人員執行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完成醫院下達的各項任務。3 制定科室工作計畫,組織實施及負責督導檢查。4 組織領導本科室工作人員業務學習和技術考核。5 組織危重病人的搶救,對突發事件妥善處理。6 以身作則,...

B超心電圖室工作職責

1 操作人員要嚴格遵守醫德規範和各項規章制度。2 嚴禁對胎兒性別鑑定,對非法進行胎兒性別鑑定者應按有關規定從重處理。3 工作中要堅持原則,不徇私情,嚴禁弄虛作假。對弄虛作假嚴格按有關規定從重查處。4 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 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

心電圖崗位職責

1 在科主任領導下,負責本科各項心電儀器的操作,及時完成診斷報告,如遇疑難問題及時請示上級醫師。2 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 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儀器發生故障,應報上級部門,查詢原因,及時修理。3 認真執行查對制度,了解病人是否按要求準備,並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