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室工作總結

2021-03-04 01:21:35 字數 606 閱讀 6014

心電圖室工作總

結 2013-1-28

一年來,在院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在醫院各科室的支援幫助下,我科齊心協力,在工作上積極主動,不斷解放思想,更新觀念,樹立高度的事業心和責任心,圍繞科室工作性質,圍繞醫院中心工作,求真務實,較好地完成了本科各項工作。

1、 做好流程管理工作,合理安排病人,避免等候時間過長,做好三基培訓工作,抓好醫療安全,全心全意為病人服務。

2、 抓好新裝置的培訓和使用,在2023年中,在院領導的英明決策下,為滿足臨床業務需要和病人**需求,醫院新開展了動態心電圖檢查專案,一年來工作開展順利,為醫院的發展做出了重要貢獻。

3、 檢查報告結果基本做到了規範合格,字跡工整,清晰,能做到及時檢查及時出報告,減少病人等候時間。

邁進2023年,我們將在去年的基礎上,採取一系列措施,不斷提高診療水平,確保心電圖室的發展創新高。

1、 強化規範操作,提高個人水平,增加臨床經驗,規範行醫。

2、 加強學習,積極創造條件與中心人民醫院、中醫院同科室進行業務交流。

3、 加強疑難病例的討論,為臨床提供可靠的診斷支援。

在醫院領導的關心下,在全院各科室的支援下,通過以上一系列措施的落實,確保心電圖是在2023年又好又快發展,取得更大成績。

心電圖室工作計畫

2012年心電室工作計畫 為更好地完成今年工作任務,牢固樹立以 病人為中心 服務崇旨 提高醫療質量診斷水平,現制定2012年心電室工作計畫如下 1 執行醫療衛生管理法律法規和規章 各項規章制度和崗位責任制,加強科室服務能力建設,提供適宜的醫療服務。2 抓好醫德醫風建設,以病人為中心,提高醫療服務質量...

心電圖室職責

一 心電圖室負責一切門診心電圖檢查任務堅守工作崗位急診隨叫隨到。二 病員作心電圖由醫師填寫申請單危重病人 老幹部優先安排。三 病員作各種心電圖負荷試驗均需予約並詳細交待注意事項對有一定危險的負荷試驗應嚴格審核適應症 禁忌症要求臨床醫師備搶救藥品 器械按指定日期 時間護送來查。四 檢查前應詳細查閱申請...

B超心電圖室工作職責

1 操作人員要嚴格遵守醫德規範和各項規章制度。2 嚴禁對胎兒性別鑑定,對非法進行胎兒性別鑑定者應按有關規定從重處理。3 工作中要堅持原則,不徇私情,嚴禁弄虛作假。對弄虛作假嚴格按有關規定從重查處。4 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 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