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室制度職責

2022-11-08 18:45:02 字數 763 閱讀 1624

心電圖室

心電圖室主任職責

1、在主管院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科室的醫療安全及行政管理工作。2、帶領科室人員執行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完成醫院下達的各項任務。3、制定科室工作計畫,組織實施及負責督導檢查。

4、組織領導本科室工作人員業務學習和技術考核。5、組織危重病人的搶救,對突發事件妥善處理。6、以身作則,做好醫德醫風教育。

心電圖室醫師職責

1、在科主任領導下開展工作。

2、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按工作程式進行工作。3、嚴格按操作規程操作儀器。

4、出具報告需認真分析做到準確、及時。5、遇有疑難問題及時請示上級醫師。

6、遇有危重病人、緊急情況及時和臨床醫師聯絡。7、加強業務學習,參加院內外組織的各項活動。8、負責進修人員及實習學生的培訓工作。

心電圖室

心電圖室工作制度

1、工作人員必須熟悉機器效能,嚴格遵守操作規程,對儀器定期保養。2、遵守交**時間,堅守崗位,不脫崗。3、仔細閱讀申請單,按所要求專案進行檢查。

4、對活動不便,病情嚴重的患者到床旁檢查。5、熱情待患,耐心解釋,盡職盡責。6、進修醫師的診斷報告,需經上級醫師簽字。

7、下班前整理室內衛生,關閉門窗、電源。

心電圖室定期下臨床徵求意見制度

為提高醫療服務質量,更好的完善本科室的醫療服務水平,心電圖室就是否按時出具報告單,急診是否及時出診,心電圖的診斷和臨床症狀是否相符合,與臨床溝通,如何改進診療程式,給患者最方便的服務等方面,定期徵求臨床意見。同時對徵得的意見,在每月質控分析會上,分析原因,制訂整改措施,盡力滿足臨床需求。

心電圖室職責

一 心電圖室負責一切門診心電圖檢查任務堅守工作崗位急診隨叫隨到。二 病員作心電圖由醫師填寫申請單危重病人 老幹部優先安排。三 病員作各種心電圖負荷試驗均需予約並詳細交待注意事項對有一定危險的負荷試驗應嚴格審核適應症 禁忌症要求臨床醫師備搶救藥品 器械按指定日期 時間護送來查。四 檢查前應詳細查閱申請...

B超心電圖室工作職責

1 操作人員要嚴格遵守醫德規範和各項規章制度。2 嚴禁對胎兒性別鑑定,對非法進行胎兒性別鑑定者應按有關規定從重處理。3 工作中要堅持原則,不徇私情,嚴禁弄虛作假。對弄虛作假嚴格按有關規定從重查處。4 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 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

心電圖崗位職責

1 在科主任領導下,負責本科各項心電儀器的操作,及時完成診斷報告,如遇疑難問題及時請示上級醫師。2 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 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儀器發生故障,應報上級部門,查詢原因,及時修理。3 認真執行查對制度,了解病人是否按要求準備,並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