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電圖崗位職責

2021-04-03 09:32:56 字數 511 閱讀 9756

1、在科主任領導下,負責本科各項心電儀器的操作,及時完成診斷報告,如遇疑難問題及時請示上級醫師。

2、專人負責儀器,嚴格遵守操作規程,認真執行醫療器械管理制度,定期保養、維修,校對機器效能及靈敏度,如遇儀器發生故障,應報上級部門,查詢原因,及時修理。

3、認真執行查對制度,了解病人是否按要求準備,並做好查對,重危病人檢查應有醫護人員護送或到床旁檢查,需預約者,應告知注意事項。

4、開展科研負擔教育工作,指導進修實習人員的學習,積極參加會診和臨床病例討論會,參加學術交流會,不斷提公升業務能力。

5、每個檢查均應登記後才發報告,各項登記、記錄、資料完整,各項報告應結合臨床描述清楚,建立檢查登記薄,並妥善保管好各項記錄登記。

6、保持室內清潔整齊、有條理,做到每天1~2次的桌面清潔和消毒,每週一次的大掃除。每週一次用消毒劑擦桌椅及地面消毒處理。對傳染病人應按傳染病管理辦法做好消毒處理。

7、對室內儀器裝置,隨時檢查,妥善保養,注意用電安全,每天門診結束後,切斷電源,關閉儀器,以免發生意外。

杭州市推拿醫院

心電圖室職責

一 心電圖室負責一切門診心電圖檢查任務堅守工作崗位急診隨叫隨到。二 病員作心電圖由醫師填寫申請單危重病人 老幹部優先安排。三 病員作各種心電圖負荷試驗均需予約並詳細交待注意事項對有一定危險的負荷試驗應嚴格審核適應症 禁忌症要求臨床醫師備搶救藥品 器械按指定日期 時間護送來查。四 檢查前應詳細查閱申請...

心電圖室制度職責

心電圖室 心電圖室主任職責 1 在主管院長的領導下,負責本科室的醫療安全及行政管理工作。2 帶領科室人員執行醫院各項規章制度,完成醫院下達的各項任務。3 制定科室工作計畫,組織實施及負責督導檢查。4 組織領導本科室工作人員業務學習和技術考核。5 組織危重病人的搶救,對突發事件妥善處理。6 以身作則,...

IT崗位職責

夢特芳丹假日酒店部門崗位職責 直接上級 部門主管 工作任務 負責酒店整體網路系統的管理及維護工作。崗位職責 1.負責酒店內部網路系統 經營區域網系統 電視網路 的維護和日常管理 2.對伺服器 路由器 等裝置進行管理,以及酒店網路平台的執行監控和維護 3.負責酒店辦公網路裝置的日常維護及管理,日常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