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新的一年社群工作思路

2022-11-08 21:48:02 字數 690 閱讀 9264

在新的一年,我社群將緊緊圍繞經濟建設這個中心,把經濟工作作為文明社群建立工作的保障,在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同時,注重對企業的服務及企業日常生產安全檢查監督工作,積極發揮主觀能動性,推動社群稅源經濟的發展,增強轄區經濟實力,以強大的經濟實力促進建立、保證建立工作的順利進行。我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開展工作:一做好招商引資,進一步增強社群經濟實力。

我社群將在新的一年裡,在做好招商引資工作的同時,在社群資源有限的情況下,創造條件吸引更多的企業入駐城東,注重發展樓宇經濟和總部經濟,尋找新的經濟增長點,力爭社群經濟持續穩定增長。二、挖掘轄區資源,加快社群建設步伐。

社群居委會將進一步發揮轄區單位、共建單位的資源優勢,通過結對共建,積極開展共建活動,以此帶動社群經濟的發展。三、著眼社群實情,開展安全生產活動

我社群將在春節、「五一」、國慶等佳節期間,加強安全生產工作,對轄區內的重點單位進行安全生產的宣傳和檢查,督促各單位加強自查自糾,消除各類事故隱患,杜絕各類事故的發生,確保節日期間轄區經濟、生活和社會活動各方面安全有序。

四、創新服務理念,積極服務轄區企業。

社群將在去年經濟普查工作的基礎上,根據轄區企業的實際情況,創新服務理念,切實服務社群企業。通過對轄區單位的服務,進一步解了轄區單位的情況,尋找企業服務的著眼點,達到因良好的服務而吸引轄區單位主動參與到社群文

明建立工作。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將不斷探索,彌補不足,創新工作思路,使社群經濟工作更上乙個台階。

2023年社群工作思路

在新的一年,我社群將緊緊圍繞經濟建造這個中心,把經濟作業作為文明社群創立作業的保證,在做好招商引資作業的一起,重視對企業的效勞及企業日常出產安全檢視監督作業,活躍發揮主觀能動性,推進社群稅源經濟的展開,增強轄區經濟實力,以強壯的經濟實力促進創立 保證創立作業的順利進行。咱們將從以下幾個方面著手展開作...

社群工作思路

支部書記 社群是社會的基本單元,加強並推進和諧社群建社是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重要內容,是建立和諧城區,文明城區的基礎和前提。社群認真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主動適應城鄉一體化發展的新形勢,建設和諧社群為目標,以爭創黨建工作示範點活動為抓手,創新思路,大膽實踐,積極探索,加強基層社群黨建工作新路子,全力...

社群學校2023年工作思路

2014年的社群工作在忐忑不安中度過,有努力的成績,也有不思想進取的慚愧,心有餘而力足的惶恐。好在2015來了,伴隨著教育的資訊化程序,新的一年終於來了。黨的十六大把 形成全民學習 終身學習的學習型社會,促進人的全面發展 作為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乙個重要目標。社群教育工作者的任務就是通過自己的努力,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