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系統「235」活動心得體會

2022-11-08 20:06:03 字數 1166 閱讀 4314

在全行業深入展開踐行兩個至上、做到三個始終、建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以下簡稱235活動),是新時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具體舉措,是全面推動捲菸上水平的現實需要,是提公升行業幹部職工隊伍綜合素質的有效途徑。如何取得235活動的預期成效,關鍵是要做到三抓:抓學習,進步思想熟悉。

思想決定行動。有甚麼樣的思想就會有甚麼樣的行動。要通過集中學習、領導宣講、座談交換、主題演講、專欄宣傳等多種途徑與方式,深入理解兩個至上行業共同價值觀的精神實質,正確掌控三個始終、五種意識的豐富內涵,在學習中進步熟悉、同一思想、拓寬思路、堅定信念,自覺抵制與兩個至上、三個始終、五種意識不符合的思想、觀念和作風,把思想同一到國家局的部署要求上來,充分熟悉展開教育活動的重要性、必要性和必須性,增強參與教育活動的主動性、積極性和自覺性。

抓載體,突出活動主題。要牢牢圍繞如何切實關愛菸農、關注客戶、關愛員工的主題,選準載體、找好抓手、化虛為實,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在關愛菸農方面,要牢牢掌控始終把維護菸農利益放在心上這一目標,加快推動現代菸草農業建設,推廣利用新技術,加大生產投入,完善政策措施,進步菸農種菸的比較效益,努力實現菸葉生產的減工降本、增產增效和輕鬆種菸。

在關注客戶方面,要牢牢掌控始終把為零售客戶提供優良服務作為流通企業根本任務這一目標,進步適銷貨源的採供水平,實現貨源的公正公平公然分配,不斷進步貨源滿足率,穩定進步批零差率,豐富完善服務體系,加強客戶學習培訓,重視零售終端建設,不斷進步零售客戶的經營水平和盈利能力。在關愛員工方面,要牢牢圍繞始終把調動全體員工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作為一切工作的動身點這一目標,深化人事勞動用工分配制度改革,構建公平、競爭、擇優的用人機制,為各類人才脫穎而出創造條件、提供平台,弄好員工職業生涯規劃,增強員工與公司的命運共同體意識,充分發揮員工的聰明才幹。抓督查,確保活動效果。

要想使活動不流於情勢,避免走過場,除加強領導、成立組織、制定方案、精心實施外,更為關鍵的是要加強督查檢查,重視程序控制。要通過檢查督查,及時把握活動進度,了解活動情況,發現好的經驗,推廣先進典型與好的做法。要針對不同單位、不同部分、不同崗位員工的特點,實施分類指導。

要深入基層,分別召開由菸農、零售客戶和員工參加的座談會,全面深入了解基層一線真實情況,聆聽菸農、客戶和員工訴求,及時發現工作中存在的題目,積極幫助解決各類實際題目和突出題目。對教育實踐活動取得的效果和滿意度進行調查測評,廣泛徵求菸農、客戶和廣大員工對活動展開的意見建議,並納入年度工作考核,切實杜絕不紮實、不深入、重情勢、走過場的現象,推動教育實踐活動深入展開。

菸草235心得體會

兩個至上 三個始終 五種意識 心得體會 責任意識是立身處世必須具備的素質。稽查工作辦案辦人員應當樹立強烈的責任意識,堅持高標準 嚴要求,認真負責 一絲不苟,嚴謹慎微,從而出色完成本職工作。具體在做一件事情時,從過問到結束要有頭有尾,不能只有上文,不見下文。比如需要對新開店鋪實地檢查發現需整改問題,如...

菸草「三萬行」活動心得體會

心得體會 銀海雅苑社群菸草協管員劉德瑜 知音行萬名員進萬戶入萬店 活動是湖北菸草系統的重大舉措,我作為一名普通的社群菸草協管員,通過學習了解到這是我們湖北省菸草管理的乙個創新,我們雖然處於最基層,平時就與各家經營戶直接接觸多,但是並不能就說最了解經營戶的心理和思想,所以我們更需要參加進 三萬 活動中...

菸草建立活動心得體會

嚴格規範富有效率充滿活力 一 嚴格規範 富有效率 充滿活力 三者相互依存,相互促進提高效率,主要是強調提高資源配置的效率,就是要積極推進以市場為取向的改革,努力消除束縛行業發展的體制性障礙,使菸草資源得到有效整合和優化配置,確保專賣體制下的菸草行業充滿生機和活力。注重自律,著重是強調增強行業的自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