菸草「三萬行」活動心得體會

2021-08-28 07:40:25 字數 726 閱讀 7917

心得體會

銀海雅苑社群菸草協管員劉德瑜

「知音行萬名員進萬戶入萬店」活動是湖北菸草系統的重大舉措,我作為一名普通的社群菸草協管員,通過學習了解到這是我們湖北省菸草管理的乙個創新,我們雖然處於最基層,平時就與各家經營戶直接接觸多,但是並不能就說最了解經營戶的心理和思想,所以我們更需要參加進「三萬」活動中來。了解到這個意義後,我在平時跟經營戶打交道時就多了乙個心眼,刻意主動的按照「三萬」活動的要求來做,具體來說,主要是做好以下幾條:

1、宣傳政策。就是要做好法律政策服務。要通過走訪零售客戶,到捲菸零售店,積極宣傳相關法律法規和行業政策。

重點宣傳《菸草專賣法》等法律法規,宣傳國家局和省局服務零售客戶有關檔案精神,宣傳捲菸營銷有關政策等。要認真了解行業政策在零售客戶中的落實情況。

2、掌握情況。開展調查研究,通過走訪調查、掛點聯絡等方式,全面、準確掌握轄區零售客戶所思、所想、所盼。

3、解決問題。要結合自己的職責,圍繞客戶最關心、最直接、最現實的利益問題,為他們辦實事、辦急事、解難事。

4、增進感情。感情比實物更重要。我在平時工作中就很注意搞好與客戶的關係,特別是掛點客戶的關係,與他們面對面、心連心地溝通交流。

與廣大零售客戶建立良好關係,不僅靠政策和經濟投入,還必須在感情上加大工作力度。有些問題不能解決或滿意解決,要讓客戶能夠理解。心到就行,事情雖然沒辦,但是感情還在就好。

要把他們當作自己的衣食父母,面對面交流,零距離溝通,真心誠意地為他們辦實事、解難題,以實實在在的成效獲得他們的信任和支援。

菸草知音 三萬行活動心得

最後,楊樹把自己的手機號碼 辦公室 號碼都留給了掛點的捲菸零售客戶,並認真記下了零售客戶的 和手機號碼等其他 誠懇地要求客戶與他多溝通,表示將經常來客戶家中進行聯絡,了解經營中存在的問題。會議要求,一是加強痕跡管理。在拜訪過程中要注重收集活動資料,以便更好地開展後續工作 二是不斷強化宣傳工作力度。各...

菸草系統「235」活動心得體會

在全行業深入展開踐行兩個至上 做到三個始終 建立五種意識教育實踐活動 以下簡稱235活動 是新時期學習貫徹黨的十七屆六中全會精神的具體舉措,是全面推動捲菸上水平的現實需要,是提公升行業幹部職工隊伍綜合素質的有效途徑。如何取得235活動的預期成效,關鍵是要做到三抓 抓學習,進步思想熟悉。思想決定行動。...

國土資源局三萬活動心得體會

時間過的真快,開展 三萬 活動入戶調查階段已結束,通過對這個階段的回想,我受到了很多啟發,也有了很多感悟。我是從20xx年3月8日進入見天壩村開展 三萬 活動的,見天壩村是白果鄉面積最大,人口最多的乙個村,我被分到了其中的水田壩組。水田壩位於恩利公路59公里處,距白果集鎮40公里,距利川市3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