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裝置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2022-11-07 17:27:04 字數 590 閱讀 3946

為進一步提高我單位安全用電管理水平,強化安全責任意識,不斷完善安全用電管理制度,消除各種電器裝置可能存在的安全隱患,為用電做好安全排查工作,從而確保我行各電路和電器裝置執行安全,維護正常用電秩序,根據總行《關於對用電裝置進行全面自查的通知》的相關規定,針對實際情況,對所有的電器線路、開關、插座及各種用電裝置進行全面的自查自糾工作,並形成報告如下:

一、重點排查我行是否存線路老化、短路的現象,各種電器開關電閘是否完好,是否頻繁跳閘;是否存在超負荷用電現象,用電裝置與線路是否匹配等。我行自開業至今只有一年多的時間,各種電器線路、用電設施均為全新,不存在上述現象。

二、禁止使用大功率電器,禁止私自亂接插頭插座。堅決杜絕電暖氣、電熱壺、電磁爐等違章用電裝置。電器線路插座周圍要保持乾淨整潔,不得堆放任何易燃物和其他雜物,做到消除隱患不留死角。

三、室內佈線合理,不存在市電、發電、ups電源開關在同一配線架安裝現象,沒有安全隱患。

我行將時刻把安全放在首位,日間工作完全按照安全制度執行,部門領導狠抓工作落實,對各項安全工作進行定期、不定期全面檢查,發現問題,及時解決,把各種安全隱患消除在萌芽中。在今後的工作中,我們將繼續做到安全工作的日常化、制度化、規範化,竭盡全力的消除各類安全隱患,防止安全事故的發生。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財政所劉乃榕 3月9日,我鎮召開了機關作風整頓暨優化發展環境動員大會。會後,對照檔案精神,結合本職工作,針對個人情況展開了自查自糾,現將情況總結報告如下 一 自查情況 學習動力不夠,懶學。平時多依賴於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自學少,集中學習後也沒有深刻地領會,鑽研不夠,聯絡實際不夠,只是為了學習而學...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5 強化食品進入 加工 銷售中的環節管理,嚴把食品衛生關 食堂環境衛生 安全 內部環境治理規範清潔,消毒裝置齊全,能按規範的流程操作。校店無 三無 食品 過期食品 不安全食品銷售,能嚴把食品採購 索證制,食品貯存能分類 分架 隔牆 離地存放,加工製作用具能定位存放,保持清潔,從事人員能定期體檢。二 ...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關於治理商業賄賂專項檢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進一步健全規章制度。查詢專案管理和資金使用管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本單位近日召開了自查自糾專題會議,就駕校各方面情況進行了討論,對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完善和修正。將自查自糾的情況總結如下 1 基本情況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