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2022-02-04 13:06:37 字數 552 閱讀 1619

以下提供一篇工作報告給大家參考!

根據局關於效能建設活動的安排,本人對本職工作進行總結、反思如下:

1、大局意識方面,服從領導工作安排,辦事認真負責,具有全域性意識,在工作中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工作能力。

2、工作效率方面,對自已的本職工作和領導交辦的任務,能按時、按質完成。考試工作對時間和準確性要求比較嚴格,容不得一點的失誤和拖延,也要求我們在工作上細之又細,慎之又慎。

3、工作作風方面,作風正派,說的少做的多。能嚴格遵守國家的法律法規和局裡的各項規章制度,不遲到、不早退,尊敬領導,團結同事。

存在問題是:

1、由於常期面對考生,有時存在著對待考生不夠耐心,情緒急燥的現象;

2、長期和數字打交道,思想高度集中,工作比較累,有時會有放一放,歇一歇的想法。

針對以上存在問題,採取如下整改措施:

1、進一步提高認識,加強學習,有辦人民滿意的考試的思想,考生的每一件事對於我們也許只是微不足道,但對於考生來說是大事,要有耐心,為考生解釋清楚。

2、注意休息,勞逸結合,緩解由於精神緊張帶來的效率不高現象,提高工作的正確性,確保不出現一絲一毫的錯誤。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財政所劉乃榕 3月9日,我鎮召開了機關作風整頓暨優化發展環境動員大會。會後,對照檔案精神,結合本職工作,針對個人情況展開了自查自糾,現將情況總結報告如下 一 自查情況 學習動力不夠,懶學。平時多依賴於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自學少,集中學習後也沒有深刻地領會,鑽研不夠,聯絡實際不夠,只是為了學習而學...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5 強化食品進入 加工 銷售中的環節管理,嚴把食品衛生關 食堂環境衛生 安全 內部環境治理規範清潔,消毒裝置齊全,能按規範的流程操作。校店無 三無 食品 過期食品 不安全食品銷售,能嚴把食品採購 索證制,食品貯存能分類 分架 隔牆 離地存放,加工製作用具能定位存放,保持清潔,從事人員能定期體檢。二 ...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關於治理商業賄賂專項檢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進一步健全規章制度。查詢專案管理和資金使用管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本單位近日召開了自查自糾專題會議,就駕校各方面情況進行了討論,對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完善和修正。將自查自糾的情況總結如下 1 基本情況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