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2021-03-04 02:46:49 字數 1188 閱讀 9508

財政所劉乃榕

3月9日,我鎮召開了機關作風整頓暨優化發展環境動員大會。會後,對照檔案精神,結合本職工作,針對個人情況展開了自查自糾,現將情況總結報告如下:

一、自查情況:

學習動力不夠,懶學。平時多依賴於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自學少,集中學習後也沒有深刻地領會,鑽研不夠,聯絡實際不夠,只是為了學習而學習,使學習變得形式化。工作熱情不高,怠工。

自我要求不夠嚴格,缺乏工作的主動性、進取性,安于份內工作,經常是處於奉命行事,落實任務,缺少站在全鎮的高度思考問題的覺悟,沒有很好地發揮參謀、助手作用。想事幹勁不足,避責。只安于表面,把自己份內的事做好就可以了,存在船到橋頭自然直的想法,在工作中遇到繁瑣、複雜的事情,有時會採取逃避的方法,不是自己力求尋找對策,而是等待領導批示。

二、自糾原因:

平時疏於學習。學習的主動性不夠,不看報讀書,偏重於時事了解,愛犯「三分鐘」熱情的毛病。思維侷限,認識落後,工作求穩不亂,按部就班不求冒尖,認為只要規規矩矩地按制度辦事,工作不出錯,不給單位添麻煩,就問心無愧。

沒給自己樹立跨越的高標桿,讓自己朝著目標堅定地走下去,缺乏向更高目標追求和奮鬥的激情與勇氣。

三、整改落實:

1、加強理論學習,提高政治素質。集中學習認真聽講,有時間多自學。不僅要學業務知識,更要認真學科學理論,精讀重點文章,領會檔案精神,用政治理論武裝自己的頭腦,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論修養,堅定自己的政治信念。

2、增強紀律觀念,鞏固紀律意識。遵守機關紀律,嚴於律己。按時上下班,不遲到早退,不閒談串崗,正常值班,履行請銷假制度。

改善機關作風,從己做起。思想作風端正團結不跑偏、工作作風不走歪門邪道、生活作風力求節儉不浪費。

3、積極開拓進取,提高工作水平。提高對學習業務知識重要性和迫切性的認識,自覺、刻苦地鑽研業務,加強鍛鍊;熱愛本職工作,幹一行愛一行,虛心好學,深入鑽研,遇到問題多看多問多想多請教;靈活運用合理的方法和措施,開展工作,處理問題,努力把工作能力提高到乙個新的水平。

4、加強自身建設,提高服務能力。樹立正確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增強大局意識、責任意識、憂患意識,在強化服務意識上下功夫,為領導決策出謀劃策,獻智獻力;加強與同事間的交流,做到相互幫助、相互尊重、相互信任、以誠相待。把個人的追求融入到本職工作的需要中,正確對待權力、金錢、名利,時刻遵守各項規章制度。

堂堂正正做人,真正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勵,時刻以樹立鄉鎮幹部良好形象為自己行動、處世的準則,在生活上嚴格要求自己,敢於抵制各種不正之風和腐敗行為,努力做到勤政廉潔。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5 強化食品進入 加工 銷售中的環節管理,嚴把食品衛生關 食堂環境衛生 安全 內部環境治理規範清潔,消毒裝置齊全,能按規範的流程操作。校店無 三無 食品 過期食品 不安全食品銷售,能嚴把食品採購 索證制,食品貯存能分類 分架 隔牆 離地存放,加工製作用具能定位存放,保持清潔,從事人員能定期體檢。二 ...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關於治理商業賄賂專項檢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進一步健全規章制度。查詢專案管理和資金使用管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本單位近日召開了自查自糾專題會議,就駕校各方面情況進行了討論,對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完善和修正。將自查自糾的情況總結如下 1 基本情況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

自查自糾質量工作報告

關於開展質量工作自查自糾情況的報告 北京市建設工程安全質量監督總站 我專案部收到貴站 關於組織開展2011年11 12月通州新城核心區東關大道和北環環隧專案安全質量執法檢查的通州 檔案後,對這次的檢查工作進行了全面的安排和布置,針對我專案部質量保證體系的運轉情況 業內資料進行檢查,尤其是對影響工程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