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讓」大討論活動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2021-08-28 10:48:05 字數 614 閱讀 2915

按照縣局要求,我分局認真結合工作實際,對工作紀律、工作作風進行認真查擺剖析,對內認真查擺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利整改,對外到企業徵詢意見,提供合理化建議,提高納稅服務質效。通過分局的共同努力,分局全體人員在思想上有所警覺,在行動上有所體現,在工作質量上有所提公升。但仍然有些不足之處,還需改進。

具體表現在以下幾點:

一、 針對不讓「政策在我手中截留」問題,關鍵在於內練素質,在於對稅收政策和稅收業務的理解能力和了解深度。由於分局人員整體得業務素質還不夠高,容易產生畏難情緒和執行力不到位或有些偏差現象,這需要全體人員在工作實踐和業餘時間積極主動學習稅收相關政策、法規,提公升自身業務技能。

二、 針對不讓「差錯在我手中發生」問題,主要在於工作的嚴謹性不夠強,工作銜接不連續、工作效率不夠高等,這要在以後的工作中提高認識,加強工作的自覺性和主動性,敢於面對問題、承擔問題、整改問題。

三、 針對不讓「時機在我手中耽誤」問題,主要在於作風建設、效能建設還需加強,工作緩、慢、怠現象有時還依然存在,這將在以後的工作中加以改進。

四、 針對不讓「服務物件在我這裡受到冷落」問題,主要在於加強納稅服務意識的提高,增強服務意識和水平,提倡和強化柔性化服務,把各種辦事、辦稅制度落到實處、體現出來。

新馬橋地稅分局

2011 05 28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財政所劉乃榕 3月9日,我鎮召開了機關作風整頓暨優化發展環境動員大會。會後,對照檔案精神,結合本職工作,針對個人情況展開了自查自糾,現將情況總結報告如下 一 自查情況 學習動力不夠,懶學。平時多依賴於參加單位集中組織的學習,自學少,集中學習後也沒有深刻地領會,鑽研不夠,聯絡實際不夠,只是為了學習而學...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5 強化食品進入 加工 銷售中的環節管理,嚴把食品衛生關 食堂環境衛生 安全 內部環境治理規範清潔,消毒裝置齊全,能按規範的流程操作。校店無 三無 食品 過期食品 不安全食品銷售,能嚴把食品採購 索證制,食品貯存能分類 分架 隔牆 離地存放,加工製作用具能定位存放,保持清潔,從事人員能定期體檢。二 ...

自查自糾工作報告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培訓學校 關於治理商業賄賂專項檢查的工作報告 為了進一步健全規章制度。查詢專案管理和資金使用管理各方面存在的問題和薄弱環節,本單位近日召開了自查自糾專題會議,就駕校各方面情況進行了討論,對發現的問題進行了完善和修正。將自查自糾的情況總結如下 1 基本情況 陵川縣鑫園機動車駕駛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