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旱愛心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2022-11-07 00:21:02 字數 567 閱讀 8563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嘉賓、老師、同學們:

今天,對我們新坪小學的全體師生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在這百年一見的旱災之季,今天中心學校的領導和富村鎮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來到了這裡為我們開展愛心捐贈活動,這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件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坪小學全體師生,向這個活動的發起方富村鎮中心學校和捐贈方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並對他們的這種義舉表示最真摯的謝意!

你們給我們帶來的不僅僅是物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這次捐贈活動真正為我們的老師和孩子們解決了燃眉之急,也為同學們上了一堂生動的愛心教育課。我相信我們的學生會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並用優異的成績去回報社會,回報曾經幫助過他們的人。

同時,我相信我們的老師也會努力工作,並用優異的教學成績,向關心和支援教育事業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交乙份滿意的答卷。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給我們幫助的愛心人士們表示最由衷的感謝!

此時此刻,我希望也相信我們的學生能充分認識到節約用水的重要性和緊迫性,提高節水意識,並科學合理的用水,大家共同努力保護好水資源。讓「節約用水我光榮,浪費用水我可恥」的觀念在校園裡蔚然成風,並用實際行動構建節約型校園,為學校的發展做出應有的貢獻!

領導講話稿 愛心捐贈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在這秋高氣爽 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樂助會的各位愛心人士,帶著對我們車拉孩子的無限關愛,一路舟車勞頓,為我們車拉學區兩所完小的學生慷慨捐助,此時此刻,我激動萬分,感激之情溢於言表。至此,我謹代表車拉學校的全體師生,向各位遠到而來的領導 來賓表示熱烈...

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是我收穫感動的日子。長沙晚報集團 市勞動保障局的領導們,在百忙之中來到我們這個地處瀏陽最北的學校來開展愛心助學活動,這對於我們山區邊遠學校來說,是一件拍手稱讚的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瀏陽八中全體教職員工 全體同...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 教學裝置 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