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講話稿

2021-03-04 08:01:32 字數 455 閱讀 6304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小馬房小學全體學生向加德士公司的領導及全體職工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文教衛生局領導、學校領導表示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網路是當今時代最好的交流途徑,多**是我們實現在課堂上與外界交流的重要裝置。你們的慷慨解囊、愛心捐贈的高尚行為,已經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我們一定會以你們為榜樣,努力學習,奮發向上,樹立遠大的理想。

青山有了綠水的相伴,才顯得更加靈秀;天空有了白雲的映襯,才顯得更加蔚藍,而小馬房小學,也會因為有你們的支援而更加輝煌。

同學們,此時,我們心中的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但是我想,我們只有用行動——讓我們努力學習,廣泛交流,健康成長,才是對加德士公司全體員工的最好的報答和感謝,才能不辜負加德士領導、員工對我們的無私關愛和殷切希望。

最後,祝加德士廊坊****企業越來越紅火,祝文教衛生局和學校的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

捐贈儀式講話稿

x學校 xx 2011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 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 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

捐贈儀式講話稿

心手相牽傳遞愛心共享成長 圖書捐贈儀式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迎來了尊貴的客人 來自 的老師和同學們。他們此行的目的是開展 手牽手,心連心,城鄉結對共成長 這一聯接城鄉 溝通心靈 增進了解 傳遞愛心 共享成長的結對幫扶活動。今天下午的捐贈圖書活動是結對幫扶...

講話稿助學捐贈儀式講話稿

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中海石油公司領導 尊敬的縣委 縣 縣人大 縣政協領導及縣民政局 縣教育局各位領導 在今天這個充滿溫馨 令人激動的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又有眾多寒門學子受到愛心資助,他們切實感受到社會的關注與愛護,他們又順利邁過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門檻。國家領導人曾講過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