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講話稿

2021-03-04 01:31:29 字數 811 閱讀 3619

(***x學校 ***xx 2023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

這次捐贈活動,對於我們***x小學來說,意義非常重大。你們給我們學生帶來的不僅是經濟上、物質上的幫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近年來,在各級領導的關懷下,我校的辦學條件得到了進一步改善,育人環境進一步優化,教學質量也一年乙個台階。

但與此同時,我們絕大部分學生來自農村,由於農村經濟發展落後,家庭收入**少,使得一些學生家庭貧困。正當我們就如何改善辦學條件苦心思索之際,**文明辦帶著對農村學校學生的無限關愛,為我們送來了教學急需的電腦,必將激勵全校師生努力工作,勤奮學習,用最優異的成績報答**文明辦的深情厚愛。

通過本次活動的開展,我相信我們的學生會加倍珍惜學習機會。我們要全身心地投入到學習中去,提高自己、完善自己、發展自己,將來用豐厚的知識和愛心回報社會,回報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再者,我們要學會始終保持一顆感恩的心,感恩一切給予我們關懷、幫助、支援與鼓勵的人,因為只有心存感恩的人,才能學會關愛,才敢承擔責任,懂得盡力去幫助他人,才會懂得奮鬥。

同時,我也相信我們全體老師會發揚艱苦奮鬥的優良傳統,努力工作,潛心鑽研,用良好的教學成績,向關心、支援教育的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人士交乙份滿意的答卷。我堅信:有各級領導的關懷和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援,***學校的明天將會更加輝煌。

最後,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這些帶給我們無限力量的愛心人士們,表示由衷的感謝!

捐贈儀式講話稿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小馬房小學全體學生向加德士公司的領導及全體職工致以最祟高的敬禮 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文教衛生局領導 學校領導表示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網路是當今時代最好的交流途徑,多 是我們實現在課堂上與外界交流的重要裝置。你們的慷慨解囊 愛心捐贈的高尚行為,已經...

捐贈儀式講話稿

心手相牽傳遞愛心共享成長 圖書捐贈儀式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迎來了尊貴的客人 來自 的老師和同學們。他們此行的目的是開展 手牽手,心連心,城鄉結對共成長 這一聯接城鄉 溝通心靈 增進了解 傳遞愛心 共享成長的結對幫扶活動。今天下午的捐贈圖書活動是結對幫扶...

講話稿助學捐贈儀式講話稿

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中海石油公司領導 尊敬的縣委 縣 縣人大 縣政協領導及縣民政局 縣教育局各位領導 在今天這個充滿溫馨 令人激動的扶貧助學捐贈儀式上,又有眾多寒門學子受到愛心資助,他們切實感受到社會的關注與愛護,他們又順利邁過成長道路上的一道門檻。國家領導人曾講過 扶貧濟困是中華民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