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2021-03-03 21:28:30 字數 2058 閱讀 2519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融融的春日裡,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阿塢九年制學校的學生代表。

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公司,向我們學校捐贈40萬元改造我們的校舍,將為我們營造乙個優雅、舒適、快樂的學習環境。 公司的顆顆愛心,將成為.....鎮中學一千多名同學積極進取,勇攀高峰的源動力。

現在,請允許我代表.....鎮中學全體學生,向瀘州市酒業發展區****的領導及全體職工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領導表示最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們這種高尚的義舉、這份慷慨的資助,讓我們感受到愛無處不在,讓我們可以沐浴著陽光的溫暖,無憂地享受著學習的快樂;也將會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直至長成參天大樹。你們因你們的捐贈而高尚,我們因你們的高尚而成長。

小草,因為有陽光的照射,才呈現出勃勃生機;鮮花,因為有水分的滋養,才愈顯嬌豔美麗;大樹,因為有土壤的供給,才傲然挺立;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甘露,才健康成長;青山有了綠水的相伴,才會顯得更加靈秀;天空有了白雲的映襯,才會顯得更加蔚藍;而......中學的明天,也會因為有你們的支援而更加輝煌!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同學們,此時此刻,我們縱有千言萬語也不知從何說起。但是我們想,只有用行動——讓我們刻苦學習、開拓創造、廣泛交流,健康成長、立志成才,才是對瀘州市酒業發展區****全體員工的最好的報答和感謝,才能不辜負各級領導對我們的無私關愛和殷切希望!

「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同學們,讓我們好風憑藉力,直上九天攬月吧!

最後,祝公司越來越紅火,衝出亞洲,走向世界!祝各位領導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中學明天更美好!

謝謝大家!

敬愛的韋校長、 陳老師,敬愛的領導、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

您們好!

我是來自中寨初中8年級4班的劉玉嬌,今天,我有幸能夠代表我校900餘位同學、代表50位此次受助的貧困學生在此發言,有幸代表我們全體中寨初中的學子們向我們尊貴的遠方客人表達我們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您們的無私關愛,感謝您們於百忙中不遠千里給我們送來的溫暖關懷。

在此隆冬之際,寒流侵襲,但是敬愛的韋校長和陳老師代表安徽陽光中學給我們帶來了春天般的溫暖,他們的愛心關懷有如現在正普照著我們的和熙陽光,讓我們如沐春風,倍感溫暖。讓我們感動,也讓我們激揚,讓我們感受到了力量,也讓我們感受到了前進的動力。

我們都是來自大山深處的貧困學生,我們的家庭都不同程度地遭受了5.12**給我們帶來的災難,我們都承受著由於地區貧困帶來的生活壓力,我們不得不克服著一切對於我們的年齡來說還無力承受的重壓,為了家鄉的未來,為了早日成為建設祖國的有用人才,我們沒有為生活的重壓所擊倒,因為我們有堅強的信念,因為我們有黨和國家的關心,因為我們有來自社會各界的無私關愛,正是這一切讓我們有了克服一切困難努力學習的勇氣和動力。

敬愛的韋校長、 陳老師,您們的到來讓我們中寨初中感受到了濃濃的關愛,讓我們體會到了人間大愛的偉大與無私,也讓我們受到了一次很好的愛心教育,我們一定不會辜負您們的期望,我們一定發奮刻苦、努力學習,從自我做起,尊敬師長,關愛同學,做一名學習好,思想好,道德好,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優秀學生。同時,我們也一定要學習陽光中學的同學們的無私的愛心、關心回報社會的優秀品質,把他們的愛心傳播下去,發揚光大。

再一次感謝您們,敬愛的韋校長、陳老師以及陽光中學的老師和同學們!

尊敬的的來賓、校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三年二班的xx,今天,我懷著一顆激動與感恩交加的心,,由衷的說一聲:「謝謝,謝謝你們!」

三月的春風已吹遍xx校園,三月的春風已吹進每個人的心田,三月,幸福的號角已經吹響,看,微機室裡那整齊、美觀的桌椅,瞧,微機室裡那20臺嶄新的電腦,望,xx學子臉上洋溢的笑容,無不昭示著,我們是幸福的,也是幸運的,憶往昔,笨重的台式電腦已一去不返,這無異於一場春雨滋潤了乾涸的土地,在這裡我要再次感謝xx製藥的叔叔、阿姨們。是你們讓我們這些求知若渴的學子可以無憂的學習!

xx製藥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總經理xx先生的這一善舉我們將牢記在心,常言道:「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我們會的,「最好的感謝方式不是語言,是行動」我們明白。今天,我們向xx保證:

困難面前,決不低頭,挫折面前,決不彎腰;我們向學校領導、老師宣誓:今天,我們以xx為榮,明天,xx以我們為傲。

謝謝大家!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愛心叔叔 阿姨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全體同學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難忘的日子.現在,請允許我代表在場的全體學生,向今天的捐助嘉賓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們!鞠躬 ...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沙淤小學2015年六一國際兒童節慰問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校全體同學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各級領導 企業人士 我校的各位老師向我們學校捐贈嶄新的書包文具和體育器材及現金,為我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鍛鍊體...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校全體受助學生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銀川二十一小的學生家長們向我校學生送來了關愛,送來了愛心包裹。他們的顆顆愛心,將成為曹窪學區全體學生積極進取,勇攀高峰的源動力。現在,請允許我代表曹窪學區全體學生,向銀川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