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2021-03-04 09:21:07 字數 919 閱讀 4741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

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教學裝置、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

自入學以來,我們的課堂依舊是一支粉筆一本書,教學裝置十分落後,課堂資訊十分閉塞。今天,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捐贈了多**教學裝置。明天,我們的課堂教學一定會邁上乙個新台階,我們也能像城市裡的孩子們一樣,獲得陽光的沐浴,得到雨露的滋潤!

這批實驗器材的添置一定會讓我們的科學課堂十分活躍,這更能激發我們解開科學神秘面紗的極大熱情!我暢想,新學期開學,我們一定會看到平坦的操場、高大的籃球架子、漂亮的桌球台案以及更多的文體設施。今後,我們的校園文化生活一定會更加豐富多彩,同學們的學習勁頭一定會更加旺盛!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無私捐助,像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焰點燃了我們理想的火炬,更像一縷和煦的春風鼓起了我們前進的風帆。我想,在叔叔阿姨們的愛心背後一定蘊藏著深深的社會責任感。今天,我們西二堡小學的全體同學從叔叔阿姨們的手中接過了愛心的火炬;明天,我們必定將這愛的接力不間斷地傳遞下去。

在此,我代表西二堡小學全體學生莊嚴承諾:我們一定加倍努力,刻苦學習,用優異的成績來回報社會,爭做乙個有愛心的人,乙個有益於社會大眾的人!

尊貴的遠方的客人們,您們風塵僕僕,給我們帶來了物質資助,播撒了愛的種子,給祖國的鄉村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這份情比山還高,這份愛比海還深!縱有千言萬語都難以表達我們對您們的感謝之情!

最後,請同學們跟我一起喊出我們誠摯的謝意吧:感謝陽光!感謝雨露!感謝社會上所有的愛心奉獻!

代表學生:許曉洋

學生講話稿:思維決定行動態度決定一切

學生講話稿:做乙個文明的人

愛心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愛心捐贈儀式答謝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xx縣第三小學的田俊老師,今天非常榮幸我能受xx縣團縣委楊書記 李書記的委託來到這裡和大家相聚。首先我要表達兩個感謝,在表達感謝之前,我想請問同學們,你們是怎麼度過自己的國慶長假的?是學習 旅遊 還是看電視 玩呢?和大家一樣我特別能理...

抗旱愛心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嘉賓 老師 同學們 今天,對我們新坪小學的全體師生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在這百年一見的旱災之季,今天中心學校的領導和富村鎮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來到了這裡為我們開展愛心捐贈活動,這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件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坪小學全體師生,向這個活動的發起方富村鎮中心學校和捐...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融融的春日裡,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阿塢九年制學校的學生代表。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公司,向我們學校捐贈40萬元改造我們的校舍,將為我們營造乙個優雅 舒適 快樂的學習環境。公司的顆顆愛心,將成為.鎮中學一千多名同學積極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