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2021-03-04 09:39:20 字數 755 閱讀 2894

沙淤小學2023年六一國際兒童節慰問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校全體同學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各級領導、企業人士、我校的各位老師向我們學校捐贈嶄新的書包文具和體育器材及現金,為我們積極參與體育活動鍛鍊體魄創造了有利條件。你們的顆顆愛心,將成為沙淤小學全體同學積極進取,勇攀高峰的動力。

現在,請允許我代表沙淤小學全體學生,向各位領導、企業人士、我校的各位老師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你們這種高尚的義舉、這份慷慨的資助,讓我們感受到愛無處不在,讓我們可以沐浴著陽光的溫暖,無憂地享受著學習活動的快樂;也將會在我們的心中生根發芽,開花結果,直至長成參天大樹。你們因你們的捐贈而高尚,我們因你們的高尚而成長。

小草,因為有陽光的照射,才呈現出勃勃生機;鮮花,因為有水分的滋養,才愈顯嬌豔美麗;大樹,因為有土壤的供給,才傲然挺立;我們,因為沐浴著社會的陽光甘露,才健康成長;青山有了綠水的相伴,才會顯得更加靈秀;天空有了白雲的映襯,才會顯得更加蔚藍;而沙淤小學的明天,也會因為有你們的支援而更加輝煌!

請相信我們,我們也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我們將在以後的學習和生活中用優異的成績,美好的品質和高尚的人格來回報,關心我們的領導和教師們,讓生命之樹長青,來回饋社會,回饋人民。

此時此刻,千言萬語,難以訴說你們關注教育的情懷,難以抒發我們全校師生對你們的無限感激。請允許我再一次代表全校師生向各位領導真誠的說一聲:謝謝你們!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同學們 大家好!在這融融的春日裡,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作為阿塢九年制學校的學生代表。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永遠難忘的日子公司,向我們學校捐贈40萬元改造我們的校舍,將為我們營造乙個優雅 舒適 快樂的學習環境。公司的顆顆愛心,將成為.鎮中學一千多名同學積極進...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愛心叔叔 阿姨 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受資助的全體同學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是乙個難忘的日子.現在,請允許我代表在場的全體學生,向今天的捐助嘉賓致以最祟高的敬禮!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領導表示最誠摯的謝意,謝謝您們!鞠躬 ...

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 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我很榮幸能夠站在這裡,代表我校全體受助學生發言,此時我們的心情無比激動,因為今天,銀川二十一小的學生家長們向我校學生送來了關愛,送來了愛心包裹。他們的顆顆愛心,將成為曹窪學區全體學生積極進取,勇攀高峰的源動力。現在,請允許我代表曹窪學區全體學生,向銀川二十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