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捐贈儀式講話稿

2022-01-01 11:26:28 字數 655 閱讀 6466

****銀行各位領導員工、**主任、各位來賓:

大家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學校的全體師生向**銀行**支行的慷慨捐贈表示衷心的感謝!向********中心的熱心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

******學校位於**區**路,召收******孩子,是一所集學前教育、九年義務教育、職業高中教育於一體的****學校,學校現有學生約****人,教職工****人。近年來,學校因地制宜建設圖書館,開展適合師生的讀書活動。目前我校圖書館建築面積近****平方公尺,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圖書館設有書刊閱覽室、電子閱覽室、書庫等,配有專職管理員,採用電子化管理,共有各類圖書近*****冊,閱覽座位****個,電子閱覽室座位***個。

莎士比亞說過:「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生活裡沒有書籍,就好像大地沒有陽光;智慧型裡沒有書籍,就像鳥兒沒有翅膀。

」****年以來,在********中心的牽線搭橋下,許多熱心公益事業的企業走進校園,為孩子送來了愛心圖書,讓孩子有機會讀上更多的書、更多的好書,幫助他們認識世界,樹立理想,改變命運。今天,我們又收到了***銀行***支行捐贈的*****冊圖書,一本本散發著墨香的圖書對於學生不僅是快樂的精神食糧,更是對他們的乙份希冀,乙份鼓勵。我們一定會用好這批圖書,真正將你們的愛心送達到孩子手中,使他們在書的世界裡盡情遨遊,健康成長!

最後,我再次代表全體師生向你們表示他們的謝意!謝謝大家!

捐贈儀式講話稿

x學校 xx 2011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 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 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

捐贈儀式講話稿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小馬房小學全體學生向加德士公司的領導及全體職工致以最祟高的敬禮 向為促成此次捐助做了大量溝通工作的文教衛生局領導 學校領導表示真摯的謝意,謝謝您們 贈人玫瑰,手有餘香。網路是當今時代最好的交流途徑,多 是我們實現在課堂上與外界交流的重要裝置。你們的慷慨解囊 愛心捐贈的高尚行為,已經...

捐贈儀式講話稿

心手相牽傳遞愛心共享成長 圖書捐贈儀式校長講話稿 尊敬的領導,老師同學們,下午好 在這春暖花開的四月,我們迎來了尊貴的客人 來自 的老師和同學們。他們此行的目的是開展 手牽手,心連心,城鄉結對共成長 這一聯接城鄉 溝通心靈 增進了解 傳遞愛心 共享成長的結對幫扶活動。今天下午的捐贈圖書活動是結對幫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