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贈儀式答謝講話稿

2022-01-30 06:28:39 字數 1027 閱讀 1591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我是來自xx縣第三小學的田俊老師,今天非常榮幸我能受xx縣團縣委楊書記、李書記的委託來到這裡和大家相聚。

首先我要表達兩個感謝,在表達感謝之前,我想請問同學們,你們是怎麼度過自己的國慶長假的?是學習、旅遊、還是看電視、玩呢?和大家一樣我特別能理解這幾天的自由是多麼的寶貴。

就是在這樣乙個本屬於休息的日子裡,台上的這些爺爺、伯伯和叔叔們凌晨一兩點就起床準備,四點準時出發,開車8個小時趕往xx,沒有來得及買瓶水、沒有停下來打乙個盹兒,而是直接走入貧困學生家裡。我記得特別清楚,10月2號那天趕往xx同學家時,沒有公路、沒有電燈、只能趁著夜色步行,對於我這個長在農村的人還好,對於這些在大城市生活習慣了的愛心人士走這泥濘的山路難度可想而知,他們沒有畏懼、沒有退縮,一直掛念著孩子的困難,感嘆學生上學是多麼的不容易。我們一邊走一邊要小心路邊的蛇,到達學生家裡時已是晚上十點半。

當國慶長假結束以後,我把這些愛心人士做好事不宣揚、不怕苦、不怕累、捐錢、捐物、送溫暖的偉大之舉向xx縣團縣委匯報後,我們xx縣團縣委的領導高度重視,萬分感激,一定要我轉達兩層意思:一是她們不能來現場當面感謝以表歉意,二是代表xx人民,表達我們最崇高的敬意和最真摯的感謝!請同學們和我一起把這些敬佩的掌聲送給這些最崇高的愛心人士,好嗎?

謝謝!正是因為這個愛心團隊的到來,xx同學才看到了新的希望,更是因為貴校校長的鼎力支援,xx同學才有了這一次長沙求學的契機。沒有書讀的孩子能分外感受到讀書的可貴,沒有家的孩子更是渴望家的溫暖,作為我們山村的孩子更是羨慕城市孩子能享受到如此好的教育教學資源,而xx同學在一夜之間實現了她平時做夢都不敢想的願望。這正是貴校校長用長沙人的情懷,用校長的偉岸和博大,用教育者的智慧型,用一顆愛心和一片深情厚誼幫助了乙個孩子,拯救了乙個家庭,溫暖了我們xx人民的心,這讓我想起來魏巍筆下那個「誰是最可愛的人」,讓我們再一次把最、最熱烈的掌聲送給這位偉大而又可愛的校長,好嗎?

最後我要把祝福送給大家,祝願這些愛心人士生意興隆、心隨所願!祝願校長、老師們工作順利、身體健康!祝願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希望你們能向身邊的榜樣學習,長大以後將這種「長沙精神」傳承發揚。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 教學裝置 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

抗旱愛心捐贈儀式領導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嘉賓 老師 同學們 今天,對我們新坪小學的全體師生來說是個很特殊的日子,在這百年一見的旱災之季,今天中心學校的領導和富村鎮威竹山泉水廠的愛心人士來到了這裡為我們開展愛心捐贈活動,這對於我們學校來說是件大好事。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新坪小學全體師生,向這個活動的發起方富村鎮中心學校和捐...

捐贈儀式講話稿

x學校 xx 2011年11月28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老師 同學們 今天,是乙個陽光明媚的日子,也是乙個非同尋常的日子。我們得到了 文明辦的大力支援,為我們送來了豐厚的禮物,即教學急需的電腦。在此,我謹代表全校近600名師生向關心我校發展的 文明辦表示衷心的感謝,並向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