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捐贈儀式講話

2021-03-04 09:39:57 字數 537 閱讀 1735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近年來,各級各部門在奮力推進我縣經濟突破發展的同時,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位置,凝聚社會各方面力量,切實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改善辦學條件,著力提高辦學水平,有效促進了教育事業的長遠發展。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這個捐助儀式,希望不僅給同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物質幫助,更重要的是帶來了巨大的精神動力,溫暖這裡的每乙個心靈,清潤每一塊心田,讓廣大師生受到教育與薰陶。

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長長幫扶路,綿綿手足情,愛心無止盡,助學見真情。在這裡我衷心希望我校全體教職員工倍加努力工作,建設好我們的校園,提高自身的教學水平和管理水平,把我校辦成一所社會滿意、人民滿意、有一定影響力的學校,不辜負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對我們的大力支援和寄予的厚望;希望全體同學們,牢固樹立熱愛祖國、決心為祖國繁榮富強貢獻力量的堅定信念,樹立自強不息、不怕艱難險阻、敢於勇往直前的奮鬥精神,樹立與時俱進、昂揚向上、勇於創新的開拓意識,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爭做團結友愛,文明禮貌,有責任感、緊迫感和使命感的新一代**人。

最後,祝各位領導、家長、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祝全體同學們身體健康,學習進步!

謝謝大家!

愛心書包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新學年,新風貌,新目標,新希望。今天在這裡舉行捐贈儀式,主要是為了奉獻愛心,關愛兒童,幫助孩子們實現 小書包,大夢想 的願望。首先我謹代表宜賓市南溪區弘泰房地產開發 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辛勤的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問候!向勤苦學習的同學們致以...

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捐贈儀式學生講話稿 尊敬的叔叔阿姨們,老師 親愛的同學們 你們好!今天,校園裡紅旗飄飄,到處洋溢著同學們的歡聲笑語。當我看到北京清大拓維in36愛心團隊的叔叔阿姨們給我們西二堡小學捐贈了大批的多 教學裝置 實驗器材及文體設施時,我作為西二堡小學的一名學生,心裡感到無比的高興!...

愛心捐贈儀式答謝講話稿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我是來自xx縣第三小學的田俊老師,今天非常榮幸我能受xx縣團縣委楊書記 李書記的委託來到這裡和大家相聚。首先我要表達兩個感謝,在表達感謝之前,我想請問同學們,你們是怎麼度過自己的國慶長假的?是學習 旅遊 還是看電視 玩呢?和大家一樣我特別能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