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

2021-03-04 09:39:57 字數 481 閱讀 5257

二、 培訓班幹部。

要搞好乙個班的工作,就得有一支能幹的幹部隊伍,本學期開學初我就改選了班幹部,並給他們分工負責,明確自己所做的工作。還經常教他們怎樣做好工作和了解在工作中有哪些困難,教育班乾要以身作則,自己首先要做好,去管理他人才能服從。如了解到某個幹部在某項工作上有困難,老師就協助他解決,定期召開班幹會議,對工作做得好的幹部表揚鼓勵,對做得不夠好的幹部提出建議,教育他要注意改進,真正做個好幹部。

經過兩個月的培訓,班幹部不但工作大膽,還做得很有條理,在班裡威信也高。

三、 做好家訪工作。

老師要教好學生,除了做好校內的教育、管理外,還要做好校外的工作,要與家長聯絡,取得家長協助,才能把學生教好。平時我都注意做好這個工作,特別是那些頑皮的同學更要家長共同管教。以前有同學在校外經常損壞別人的東西,在校內也時常與同學爭吵,經過老師和家長的多次教育,現在改變很大,基本能遵守學校的行為規範了。

在今後的工作中我還要繼續做好學生的思想教育和教學工作,為培養新時代**人努力!

三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與三年級班主任工作計畫

三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范文 緊張的一學期即將結束了,這學期我仍然擔任著三年二班班主任工作。三年二班共有學生四十八人,從學生的學習狀況來看處於兩極分化狀態,有五名特困生和一名特殊兒童。現將本學期的工作做如下總結 一 培養學生良好的習慣。三年級學生由於年齡小,自控能力差,紀律渙散。我從培養學生良好習慣入手...

三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

三 對學生進行思想品德教育。1 這一學期,我班利用班會課對學生進行一系列的思想品德教育,如文明禮貌教育,遵紀守法教育,忠心獻給祖國,愛心獻給社會,關心獻給他人,孝心獻給父母,信心留給自己 的五心教育,感恩教育,理想前途的教育等等。2 通過找學生談心等方式對學生時行思想品德教育,教育學生懂文明禮貌,遵...

三年級班主任工作總結

作為班主任,我可以感受到與班級慢慢進步的快樂。那乙個整體,那乙個家,在我這個 家長 的培養下,看著它慢慢的長大,那是一種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快樂和自豪。在本學期的班主任工作中,為了能搞好本班的班風 學風,促進學生全面發展,提高學生德 智 體 美 勞等多方面的素質,我在擔任三年級的班主任工作時,主要做了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