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獻愛心」捐贈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2023-02-13 09:12:02 字數 533 閱讀 4674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老師們,同學們:今天,省審計廳的各位領導帶著一顆熾熱之心再次來到我們***舉行捐資助學儀式,這是***教育事業中,乃到全鎮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一件喜事。

在此,我首先代表鎮黨委、**以及全鎮萬父老鄉親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一貫關心支援***教育事業的省審計廳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我鎮位於兩省三縣交界處,是著名的革命老區,老區人民在革命戰爭年代屢建奇功。

同時,由於地處黃河故道,土質沙化,地勢高亢,自然條件較差,基礎設施相對落後,經濟基礎比較薄弱,農民生活水平較低,是**市個經濟弱鄉鎮之一。

近年來,在縣委、縣**的正確領導下,全鎮人民發揚服窮不服輸、苦幹不苦熬的精神,緊緊抓住全市上下幫扶我鎮的大好形勢,啟動內力、借助外力、激發活力、加倍努力,全鎮經濟社會呈現出良好的發展勢頭。

全力招商引資,發展民營經濟,工商稅收連續兩年實現了翻番;積極推進農業結構調整,大力發優質葡萄產業,培植形成了自己的支柱特色產業,農民增收步伐明顯加快;狠抓交通、水利、城建等基礎設施建設,各項基礎設施條件明顯改善,教育、衛生等事業成績顯著。

幾年來,寫作網

愛心書包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老師們 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新學年,新風貌,新目標,新希望。今天在這裡舉行捐贈儀式,主要是為了奉獻愛心,關愛兒童,幫助孩子們實現 小書包,大夢想 的願望。首先我謹代表宜賓市南溪區弘泰房地產開發 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辛勤的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問候!向勤苦學習的同學們致以...

愛心捐贈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近年來,各級各部門在奮力推進我縣經濟突破發展的同時,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位置,凝聚社會各方面力量,切實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改善辦學條件,著力提高辦學水平,有效促進了教育事業的長遠發展。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這個捐助儀式,希望不僅給同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物質幫助,更重要的是帶來了巨...

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少先隊員入隊儀式和文藝匯演,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乙個隆重而快樂的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田東電廠的愛心使團,給我們送來了深切的祝福和貴重的禮物。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田東電廠的愛心使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老師 同學們,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