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書包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2021-03-03 21:12:42 字數 878 閱讀 4890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新學年,新風貌,新目標,新希望。今天在這裡舉行捐贈儀式,主要是為了奉獻愛心,關愛兒童,幫助孩子們實現「小書包,大夢想」的願望。

首先我謹代表宜賓市南溪區弘泰房地產開發****全體員工向各位領導表示最衷心的感謝!向辛勤的老師們表達最誠摯的問候!向勤苦學習的同學們致以最衷心的慰問!

大家對我們公司可能不太熟悉,請允許我作簡要介紹。 宜賓市南溪區弘泰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11月,為房地產開發**股份制企業,公司以團結、誠信、創新、跨越為宗旨,現有員工26人,具有中、高階職稱工程技術人員12人。目前主要進行 「弘泰·江景酈城」商住小區開發建設工作。

弘泰·江景酈城,屹立南溪新城與老城交匯處,佔據南溪城市西擴龍頭地位,承老城繁華,啟新城崢嶸永珍。專案總建築面36萬方,共1830戶,是南溪第乙個城市濱江綜合體。本專案一期1批次已於2023年1月正式開盤,現正處於熱銷期,贏得了廣大客戶高度好評和讚揚。

儘管我們公司取得了長足的發展,但我們始終視回報社會為己任,此次「愛心書包」捐贈活動一經發起,得到了廣大職工的熱烈響應,大家積極主動捐款。本學期開學之際,公司花巨資舉辦 「愛心書包」捐贈活動,向全區的1萬名小學生每人捐贈「愛心書包」乙個,文具盒乙個、雨傘一把以盡關心教育、關愛同學的綿薄之力。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百年大計,教育為本。基於一種責任和義務,公司將會一如既往的關注南溪的教育事業,為 「學在南溪」品牌建設多做貢獻。這樣的捐贈不是第一次,也絕不會是最後一次。

同時也號召全社會共同關注兒童,關注同學們的發展。希望同學們珍惜今天的幸福時光,心懷感恩,好好學習,今天是桃李芬芳,明天就是祖國棟樑。用實際行動感謝關心你們的人,回饋家鄉,回報社會!

最後,再次感謝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祝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祝各位同學新學期學習進步、健康成長!謝謝大家!

愛心捐贈儀式講話

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 近年來,各級各部門在奮力推進我縣經濟突破發展的同時,始終把教育放在優先發展位置,凝聚社會各方面力量,切實加大投入力度,不斷改善辦學條件,著力提高辦學水平,有效促進了教育事業的長遠發展。今天,我們隆重舉行這個捐助儀式,希望不僅給同們帶來了實實在在的物質幫助,更重要的是帶來了巨...

「慶獻愛心」捐贈活動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省審計廳的各位領導帶著一顆熾熱之心再次來到我們 舉行捐資助學儀式,這是 教育事業中,乃到全鎮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一件喜事。在此,我首先代表鎮黨委 以及全鎮萬父老鄉親對各位領導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對一貫關心支援 教育事業的省審計廳的領導表示衷心的感...

捐贈儀式上的講話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們學校舉行少先隊員入隊儀式和文藝匯演,這一天對我們來說是乙個隆重而快樂的日子。在這個美好的日子裡,田東電廠的愛心使團,給我們送來了深切的祝福和貴重的禮物。在此,我代表全體師生向田東電廠的愛心使團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老師 同學們,田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