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XX慶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2023-02-13 09:09:03 字數 1521 閱讀 1494

魯:各位領導、各位家長、老師們

魯: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珍:伴隨著冬日裡溫暖的陽光,xx年元旦如約而至。

魯:在這一刻,人人喜氣洋洋,整個校院洋溢著熱烈的節日氣氛。

珍: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春的氣息,這是我們特校的春天,這是我們每個人的春天。

魯:今天,我們相聚一起,用心感受真情,用愛融化冰雪。

珍:今天,我們相聚一起。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快樂將伴隨在你我的身旁。

魯:xx年元旦聯歡匯演現在開始。

、首先,請大家欣賞史xx、徐xx等同學表演的舞蹈《聖誕快樂》。

2、當年,***飛赴重慶舉行國共談判時,發表了他的詞《沁園春雪》,王者之氣震驚世界,從氣勢上精神上首先就壓倒了蔣介石,打敗了國民黨。請欣賞六

一、六二班的同學帶來的合誦《沁園春雪》

3、強身健體,青春向上,廣場舞增添了我們的活力;修身養性,愉悅心情,廣場舞陶冶了我們的性情;我們特校的孩子跳起廣場舞來,絲毫不遜於廣場上的大媽大叔們。下面請欣賞史xx、徐xx等同學帶來的廣場舞《最動聽的情歌》。

4、兒歌是以低幼兒童為主要接受物件的具有民歌風味的簡短詩歌,內容多反映兒童的生活情趣,傳播知識等。兒歌優美的旋律、和諧的節奏、真摯的情感可以給兒童以美的享受和情感薰陶。下面請欣賞一年級的小朋友帶來的《兒歌串燒》。

5、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讓愛天天住我們的家是我們共同的心願,請欣賞二年級同學帶來的手語舞表演《讓愛住我家》

6、好聽的一曲《讓愛住我家》道出了家的溫暖,接下來請欣賞由七年級同學為為我們帶來的舞蹈《我最乖》。

7、啞劇小品以獨特的表演形式展現人物性格。下面請七年級的同學表演啞劇小品《吃雞》。

8、動感的節奏,美妙的旋律,勁歌熱舞無不展現著青春的活力,下面請欣賞四年級同學帶來的《舞蹈串燒》。

9、一年級小朋友表演的兒歌串燒非常精彩,三年級的小朋友也給我們帶來了《兒歌大串燒》,請欣賞。

0、一二三四五六七,七二三四五六一,到底是多少只呢?下面有請欣賞二年級小同學帶來的舞蹈《數鴨子》

1、兒童劇內容符合於兒童經驗,充滿了熱鬧活潑的氣氛,多體現的是純真心靈下的故事,表達的東西也是淺顯生動的,深受兒童喜歡。下面請欣賞五年級同學帶來的兒童劇《小熊請客》

2、飛揚的童年,散發著無窮的活力,活潑的孩子充滿著蓬勃的朝氣,動感的**,優美的舞蹈,讓我們一起歡樂跳起來吧,請欣賞劉xx、沈xx等同學帶來的舞蹈《竹兜歡樂跳》

3、朝氣蓬勃是我們的本色,自強不息是我們的追求,別看我們小小年紀,可我們志存高遠,從小就立志練就強健的體魄。下面請欣賞孟xx、程xx等同學帶來的舞蹈《稍息立正站好》

4、前面七年級同學表演的啞劇小品生動有趣,讓我們捧腹大笑帶給我們很多歡樂。八年級的同學也給我們帶來了乙個啞劇小品《爭椅子》,請欣賞。

5、跳動的音符,快樂的舞步,像是一束火焰般燃燒的激情,它點燃了我,點燃了你,也點燃了在座所有的朋友。下面請欣賞舞蹈《燃燒的蔬菜》,表演者:王靜

李雯等。

結束語:

珍:歡樂的時光總是這麼短暫,  魯:團聚的日子特別讓人難忘。

珍:新的一年開啟新的夢想,  魯:新的一年開啟新的篇章,  珍: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實現新的夢想,收穫新的希望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男 尊敬的領導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女 女士們 先生們!合 大家晚上好!男 數九寒天人心暖,一家歡聚情意濃。歡迎大家如約來到博遠公司2011年元旦聯歡晚會現場。女 奮鬥的2010年即將劃上乙個句號,在過去的一年裡,我們揮灑汗水,付出辛勞,迎來進步,收穫成果。男 今後,我們將再接再厲,用勤勞和智慧型澆灌...

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

16 歌聲悠揚,這歌聲是我們對偉大祖國的深情祝福,舞姿優美,這舞蹈是我們對家鄉 對學校繁榮的衷心祝願。讓我們舉起這歡樂的酒杯共同祝福新年的來臨,迎接新年的曙光!請欣賞歌伴舞 飲酒歌 演唱者 x 結束語 二十年後再相會 背景 起 配樂 年輕的朋友來相會 踏著青春的節拍,我們向春天走來,一路歡歌,一路笑...

慶「元旦」聯歡活動主持詞

8 向快樂前進,世界那麼大,不論風吹雨打,夢總會到達 向快樂出發,別害怕,幸福就像天邊,燦爛的晚霞一起來吧。有這樣一群人,他們總會帶著快樂出發,請欣賞五年級組送上健身操表演 向快樂前進 9 母親的手是慈愛 溫柔的手,在我們成長的道路上給我們依靠和安慰。母親的手是辛勞 神奇的手,她撐起了我們的家,也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