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伍酒宴主持詞 多篇彙編

2023-02-13 09:12:04 字數 5750 閱讀 6579

目錄第一篇:入伍酒宴主持詞

第二篇:入伍酒宴主持詞

第三篇:公升學答謝酒宴主持詞

第四篇:滿月酒宴主持詞

第五篇:答謝酒宴主持詞

更多相關范文

正文第一篇:入伍酒宴主持詞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上午好!

數九寒冬天降祥瑞,瑞兆豐年地納吉祥,銀裝素裹的北國冬日,分外妖嬈,環境典雅的某某酒樓,格外溫馨,就在這舒適整潔,賞心悅目的環境裡,某某先生和某某女士為某某應徵入伍,隆重設宴,答謝一直以來給予他們這個家庭無私的關愛和幫助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同學同行。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對諸位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今天是個吉祥的日子,朋友們,今天是個幸福的日子,更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在今天,我們可以和某某家族共同體驗乙份榮光,感受乙份欣喜,分享乙份快樂。常言說:一人當兵,全家光榮。

畢業於某某學院的某某同學,憑藉自己執著的信念,優越的個人條件,做出了投身軍旅生活,實現自身價值的人生選擇。某某軍區慧眼識英才。氣質優雅,儀態端莊,秀外慧中,聰穎可人的某某同學過關斬將,當仁不讓的位居榜上,即將步入軍營,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戰士,讓我們為某某同學及其父母能夠擁有這份光榮而鼓掌祝福:

祝願某某同學在軍營裡能夠堅韌頑強,苦練基本功;揮灑汗水,成就輝煌夢想;勇創佳績,成為軍中精英,讓自己執著的信念之花在軍營的旗幟上面高高飄揚,用成功回報父母,回報鄉親,回報社會。相信在今後的人生路途中,軍營的綠色會點綴他的一生,讓他的生命之花開放的絢麗多姿,五彩斑斕。

在此,也讓我們共同祝福,東道主某某先生和某某女士因孩子而驕傲,天天快樂,日日開心,讓幸福的感覺永遠相伴左右,笑意常在,笑口常開!

朋友們,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

某某先生囑託我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在座的所有賓客,祝你們合家歡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年年都有好收成,日子越過越富,路越走越寬,讓幸運、吉祥、健康與諸位同行,更多的祝福和感激已融入了美酒佳餚之中,東道主請大家盡情品嚐!

第二篇:入伍酒宴主持詞入伍酒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銀裝素裹的北國冬日,分外妖嬈,環境典雅的香七星酒樓,格外溫馨,在這舒適整潔,賞心悅目的環境裡,曹樹河、邵桂麗夫婦為他們的驕子曹振應徵入伍,隆重設宴,答謝一直以來給予他們這個家庭無私的關愛和幫助的親朋好友、鄰里鄉親、同學同事。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東道主對各位來賓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今天是個吉祥的日子,今天是個幸福的日子,今天更是個難忘的日子,因為,在今天,我們可以和曹氏家族共同體驗乙份榮光,感受乙份欣喜,分享乙份快樂。常言說:一人當兵,全家光榮,一人當兵萬人樂,一家添喜萬家歡,曹振同學,憑藉自己執著的信念,優越的個人條件,做出了投身軍旅生活,實現自身價值的人生選擇。

今天他的願望已經實現,他將成為一名光榮的人民解放軍戰士,讓我們為曹振同學及其他的家人能夠擁有這份光榮表示衷心的祝賀!祝願曹振同學在人民軍隊的大熔爐裡,能夠堅韌頑強,苦練基本功;揮灑汗水,成就輝煌夢想;勇創佳績,成為軍中精英,在曹振同學即將告別朝夕相處的父母,離開養育生長的故土,踏上新的人生旅途之際,作為家鄉的父老鄉親,我們殷切的期望曹振同學要珍惜榮譽,牢記使命,嚴格鍛鍊,  獻身國防,建功立業,為家鄉爭光,讓自己執著的信念之花在軍營的旗幟上面高高飄揚,用成功回報父母,回報鄉親,回報社會。相信在今後的人生路途中,軍營的綠色會點綴他的一生,讓他的生命之花開放的絢麗多姿,五彩斑斕,待到山花爛漫時,為家鄉父老捧回進燦燦的軍工章。

在此,也讓我們共同祝福,東道主曹樹河先生和邵桂麗女士因孩子而驕傲,天天快樂,日日開心,讓幸福的感覺永遠相伴左右,笑意常在,笑口常開!

朋友們,讓我們再次把掌聲送給這幸福的一家人。

曹樹河先生囑託我把最美好的祝願送給在座的所有賓

客,祝你們合家歡樂,身體健康,工作順利,天天都有好心情,年年都有好收成,日子越過越富,路越走越寬,讓幸運、吉祥、健康與諸位同行,更多的祝福和感激已融入了美酒佳餚之中,東道主請大家盡情品嚐!

下面,我宣布:曹振入伍喜宴開始!請各位慢吃慢用,開懷暢飲!

第三篇:公升學答謝酒宴主持詞各位親朋、各位好友、各位貴客: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乙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嚐乙份收穫成功的甘甜,儲存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同學十餘載的寒窗苦讀,凝聚著他本人十年磨一劍的辛苦足跡,凝聚著xx夫婦教子無悔的執著步履,凝聚著x氏家族和所有親友的無盡期待。xx同學不負眾望,終於一朝花開,一考成金,一劍沖天。祝賀***同學公升入***x農學院,這是x家的喜事,這是壽山的驕傲,這是全體來賓的自豪!

可以預言,今天的公升學宴會將是乙個新朋老友相聚的宴會,將是乙個傳遞親情的宴會,將是乙個舉杯慶功的宴會 。

下面我榮幸的介紹參加今天公升學宴貴賓和領導,他們是xx市公安系統,xx市教育界知名校長精英,xx市酒業運輸業餐飲業老闆,xx市委領導,xx市國稅稽查局領導,以及x氏家族遠在xx和xx的親朋好友。

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三尺講台,留下你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你耕耘的足跡。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也;師者,啟迪心智鋪就坦途也;師者,燃燒自己播灑光明也。

老師,讓我們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有父母親朋同座。舐犢情深,一時一刻不忘哺育之責;愛女情深,一舉一動,不忘關愛之心。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父母長者,讓我們把感恩送給您

下面請允許我代表xx夫婦向百忙之中參加今天公升學宴會的各界朋友、來賓致以最誠摯的感謝!謝謝大家!

今天是***讓我們驕傲,今天是***給了我們驚喜。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十年的風雨歲月,磨練了***求思、求索、求進、求勝的個性與精神,正是十年的寒窗苦讀,換來了xx今天的成功、快樂和喜悅。

我想,此時此刻,家銘是無比興奮和激動的,此時此刻,面對前來祝賀的師長、親人、朋友,她內心也有著萬語千言,現在有請家銘用最簡短的語言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感言。

***千言萬語,濃縮的是說不盡、道不完的萬千感謝。的確,乙個人的成長、成才、成功,除了個人的努力奮鬥外,離不開師長的栽培教誨,離不開親人的關懷勉勵,也離不開朋友、同學的幫助扶攜,特別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悉心培養。如果說兒女是父母一輩子的產品,無疑,xx今天已經成為一件優質的產品了。

現在有請這件優質產品的原材料**商---xx父親)和這件產品的生產車間主任---xx母親)幸福出場!

(xx父親致答謝詞)

各位,偉大的父愛來自最樸實的關注,聖潔的母愛來自最平凡的嘮叨。但父愛如山,母愛如歌。xx,曾經沐浴著父愛母愛快樂成長、茁壯成材,但明天,她將離開父母,獨自去遠方尋找夢想,我衷心祝賀家銘在未來的歲月中,傳承龍馬精神,融匯松江靈氣,怡然自得,快樂生活;祝賀她在四年的大學生涯中,年年精彩、天天幸福、時時快樂;祝賀她在人生的每個季節,生活好、學習好、身體好,精彩人生,好上加好!

今天是孩子的公升學宴會,也是xx全家的感恩酒會,更是xx家子弟鯉魚跳農門的喜慶盛會。遠在xx的朋友不但在xx期間給予了xx義薄雲天的關懷和幫助,今天,他們又風塵僕僕不遠百里,驅車從xx市特地趕到xx參加公升學宴,下面有請xx市代表xx市的朋友講話。

今天,參加宴會的還有xx先生同窗好友,下面就請出好友代表講話。

今天,xx的小同學也參加了宴會。他們既將奔赴祖國四面八方,去實現家人的千年宿願和夢想,去展示xx這塊沃土的博大和魅力,下面有請同學代表,即將成為準大學生講話!

各位嘉賓、各位朋友,今天,xx同學像小鳥初展新翅;/明天,必將像雄鷹鵬程萬里./我們祝願他擁有輝煌璀璨的未來!

xx同學的公升學宴會客串主持的部分告以段落,朋友們,請大家高舉金盃,開懷暢飲,同喜同樂!

謝謝大家!

第四篇:滿月酒宴主持詞

一、宣布開始

尊敬的各位嘉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

家庭樂曲添新章,  喜生貴子倍歡暢,(千金)

邀朋把盞聚一堂,  愛情碩果共分享!

真可謂:喜添貴子吉星照

光耀豪門福氣來

值此良辰美景之際,我宣布與夫婦喜得貴子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現在開始!

二、表示祝賀

(可加:描述新生兒的情狀、主人的心態)首先讓我們大家以熱烈的掌聲向喜得貴子與夫婦,致以熱烈的祝賀和美好的祝願!

三、歡迎來賓

參加今天滿月酒宴慶典儀式的主要來賓有:

這真是:愛情演繹譜華章,家族繁衍人興旺,親友慶賀笑聲起,推杯換盞喜氣揚。誠然,各位嘉賓的到來,無疑給這滿月酒宴,增添了色彩,增添了情誼,增添了吉祥!

讓我代表喜添貴子的主人對各位嘉賓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和衷心地感謝!

四、來賓講話

添子喜宴伴歡聲,親朋好友來助興。

多少祝福容心中,佳言妙語話深情。

橫批:吉祥如意

我衷心地祝福你們夫婦!

七、匯入酒宴

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滿懷著真情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祝福喜添貴子的與夫婦!在此再讓我代表氏家族向各位嘉賓表示由衷的感謝,祝嘉賓身體健康,喜氣盈門,吉祥如意!同時也感謝酒店老闆及全體員工為此次慶典提供的上乘服務,祝貴店吉星高照,財源廣進,萬事大吉!

最後,我提議讓我們大家把盞慶喜,開懷暢飲,盡情分享與夫婦喜添貴子的喜悅吧!

慶典儀式到此結束,喜宴現在開始!

謝謝大家!

第五篇:答謝酒宴主持詞尊敬的各位領導、親愛的各位來賓,以及我們今天所有在場的好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

陽光明媚,歌聲飛揚,歡歌笑語,天降吉祥,很高興和大家相聚在這裡,共同為…先生和…女士打造一場隆重婚前答謝酒宴,我是來自愛度婚慶的主持人成立,非常榮幸能受到二位新人的委託,主持今天的酒宴,在此,我代表東道主以及新郎新娘向今天光臨的所有來賓朋友們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及衷心的感謝!。

朋友們!今天是玫瑰花迷人的芬芳使我們相約在一起,是美麗的愛情故事動人的旋律使我們相聚在一起,我們共同來祝福一對即將踏上婚姻殿堂的新人!我們二位新人的正式婚期定於月日將在哈爾濱舉辦,由於時間和路途等原因,很多的親朋好友不能在婚禮當天到達現場去參加他們正式的典禮,所以今天,我們新娘的爸爸媽媽精心安排和準備了本次答謝酒宴,來感謝各位親朋好友多年來所給予這個家庭的關心、幫助、支援和厚愛!

朋友們,在這樣乙個浪漫而溫馨的時刻,讓我們用全場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一對新人閃亮登場!當你們心手相牽的剎那,所有的一切都成為今日的繁花,踏著幸福的節拍,邁著新時代的步伐共同步入你們幸福的殿堂!祝福你們幸福的愛侶,祝福你們親密的愛人!..

幸福嗎?..激動嗎?好!

那就請二位新人向我們的所有的來賓朋友們揮手致意好嗎?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光臨!那我想現場的好朋友們也是把最為誠摯的祝福送給了二位新人...

好!朋友們請把你們祝福的掌聲、熱情的掌聲送給我們優秀的新郎新娘好嗎?好謝謝朋友們的掌聲!

朋友們,我想幸福的結合同樣需要親友們的見證,今天很多的親朋好友都來到了現場,共同見證他們美好的姻緣,接下來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先生為二位新人送上真心的祝福!

此時此刻我想二位新人也一定有很多的話要對來賓朋友們說!掌聲有請!

表示非常的感謝。

朋友們!水有源,樹有根,兒女結婚不忘父母養育恩,我們二位新人即將踏上婚姻的殿堂,朋友們高興,親人們高興!我想最高興的就是父母親,接下來就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新娘的爸爸媽媽上場!

掌聲有請!

新郎**,平時見到我們新娘的父母親是怎樣稱呼的?那今天應該怎樣稱呼呢?新郎,二位老人把他們的寶貝女兒交給了你,也意味著你有了乙份責任,現在面對著爸爸媽媽請你說說心裡話!

……請與爸爸媽媽擁抱一下!新娘,可以說平時忙於工作、生活,也難得有這樣的機會好好地、仔細的地看一看爸爸,再仔細的看一看媽媽,……好請二位新人面前父母深深的三鞠躬…….請二位新人再次與……

這是多麼和諧的畫面,這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此時此刻我想最激動的就是二位老人,接下來有請我們新娘的爸爸為大家講話!!感謝您熱情洋溢的講話,我們新娘父親的發自內心的講話也道出了…….

好下面請這幸福的一家人端起面前的美酒,現場的所有的朋友們,請把您們祝福的酒斟的滿滿的,手臂舉得高高的!共同為二位新人的幸福,為氏家族的興旺,為我們每乙個人的健康、快樂,乾杯!!!

我們的典禮儀式到此禮成,答謝酒宴現在開始!謝謝大家!

答謝酒宴主持詞

尊貴的女士們 尊敬的先生們 親愛的來賓朋友們,大家新年好!海上公升明月,天涯共此時。今天是2013年元月2號,在這新年伊始 永珍更新的美好時刻。我們相聚在這古樸典雅 鮮花簇擁 喜慶濃郁的酒店,共同參加楊佩先生與王少春女士的新婚答謝酒宴,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楊根成老師全家向在座的各位來賓表示衷心的感謝!今...

經營會議主持詞 多篇

藥品經營企業誠信體系建設工作會議主持詞 各位領導 同志們 為了深入貫徹國家 省 市各級 關於加強誠信建設的有關精神,樹立 藥品經營企業誠實守信 公平交易 服務群眾 奉獻社會的良好形象,保證全縣人民用上安全 放心的藥品,建立良好的藥品經營秩序,打造和諧 在市縣領導的大力支援下,今天,我們在此召開全縣藥...

酒店會議主持詞 多篇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年對於我們酒店來說是關鍵的一年,是我們的服務領域不斷的擴充套件的一年,也是我們的企業品牌更加的深入人心的一年。今天我們在這裡歡聚一堂,召開 年酒店上半年工作總結暨下半年重點工作部署大會 主要目的是為了總結半年來的工作,總結經驗,查詢存在的問題,吸取教訓,共商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