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成立大會 建築結構

2023-02-13 09:12:05 字數 1624 閱讀 4795

首屆全國建築結構總工程師論壇

暨第一屆全國鋼結構設計學術交流會

(2023年8月18-20日,北京)

主辦單位:中國鋼結構協會

承辦單位: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中國電子工程設計院、《建築結構》雜誌社

會議時間:2023年8月18-20日

會議地點:北京新大都飯店(北京市西城區車公莊大街21號)

*經有關部門批准,參加本次會議的註冊結構工程師可以按20學時計入本註冊期繼續教育選修課學時。

一、會議背景

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是全國性的專業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由中國電子工程設計院聯合國內最具影響力的50余家建築設計院、高校、科研院所以及多名院士、設計大師共同發起,並經中國鋼結構協會批准成立。分會致力於促進鋼結構設計專家的技術交流,培養鋼結構設計人才,推廣鋼結構設計新技術,提高鋼結構設計水平,推動鋼結構行業的發展。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成立大會將於2023年8月18日上午在北京隆重召開,將邀請國家相關部委及行業協會領導、院士、設計大師、各大院總工程師及知名教授共襄盛舉,8月18日下午將舉辦「首屆全國建築結構總工程師高峰論壇」【僅限受邀的部分人員參加】。

藉此專家雲集之際,為了更好地促進行業進步,特定於8月19-20日召開「第一屆全國鋼結構設計學術交流會」,分享專家們的最新研究、設計成果,歡迎業內同行踴躍報名參加。

二、會議主題

(1)邀請全國工程勘察設計大師、設計院總工程師介紹結構工程設計領域最新動態。

(2)邀請新版鋼規、高鋼規主編對規範修訂條文進行重要講解。

(3)邀請《超限高層建築工程抗震設防專項審查技術要點》(2023年版)編制專家對新版要點內容進行講解。

(4)邀請知名教授介紹最新研究成果。

(5)針對建築設計與施工技術中的熱點、難點問題,進行深入的**。

三、8月19-20日特邀報告專家(排名不分先後)

四、報名有關事項

(1)會務費:1500元/人(含聽課、用餐、資料等,差旅費用自理)。

報到時間: 8月18日下午14:00-20:00;

開會地點:新大都飯店國際會議中心;

(2)住宿:需要住宿的代表請自行提前預定房間,住宿費用自理。新大都飯店聯絡人:王玉秀,手機:135***也可自行預定其他酒店。

(3)報名及付款方式:必須提前報名,並將費用提前匯至指定賬號,然後將匯款資訊回執表和報名表(可在《建築結構》官網:**電子版)傳送至:

請認清唯一收款單位(切勿通過其他途徑匯款):

戶名:亞太建設科技資訊研究院****; 開戶銀行:招商銀行北京東三環支行;

賬號:110908001310606; 匯款用途:鋼結構會議。

五、會議招商

本屆大會提供協辦單位、支援單位、會場展位、禮品贊助、微信推廣等多種宣傳形式,因名額有限,需要者請盡早聯絡,**:185***

六、會務組****

《建築結構》雜誌社:北京市西城區德外大街36號a座4層(100120)

李娜:010158***

王彬:010185***

傳真:010email:

**:注:中國鋼結構協會鋼結構設計分會官網為「www.

中國鋼結構設計.中國」和「微信***為「中國鋼結構設計」,***為「cncssd」,新浪微博為「中國鋼結構設計」,歡迎關注和參與。

中國鋼結構協會

二〇一五年七月十五日

鋼結構設計合同

建設工程設計合同 合同編號 委託方 甲方 設計方 乙方 工程名稱 鋼結構工程 工程地點 簽訂日期 年月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制定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本建築鋼結構 屋面工程設計合同 以下稱 本合同 由以下雙方於年月日簽訂於 委託設計方 其法定位址位於以下稱 甲方 設計方其法定位址位於以下稱 乙方...

鋼結構設計合同

建設工程設計合同 合同編號 委託方 甲方 蘇州xx置業 設計方 乙方 江蘇 x建設 工程名稱 鋼結構工程 工程地點 蘇州市吳中區 簽訂日期 2012年07月12日 中華人民共和國建設部 制定 國家工商行政管理局 本建築鋼結構 屋面工程設計合同 以下稱 本合同 由以下雙方於2012年07月12日簽訂於...

鋼結構設計複習

第1章 一 剛結構的特點 1強度高 自重輕。2效能好 可靠性高。3工業化程度高 工期短。4密封性好。5抗震效能好。6連線效能好 改造容易,重複利用率高。二 鋼結構在工程中的應用 1重型工業廠房。2高層 超高層房屋建築。3大跨度結構。4高聳結構。5密閉結構。6側移結構。三 鋼結構的缺點 1耐腐蝕性能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