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酒宴招待公升學宴主持詞

2021-03-04 09:32:18 字數 794 閱讀 3734

一、開場: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女士們大家上午好!

為了祝福夏營的金榜題名,今天百和禮儀大酒店是高朋滿座、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此我謹代表的父母及其家人對同學、同事、家庭及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二、介紹大學生出場:

書山有路勤為徑高攀鳳閣

學海無涯苦作舟跳躍龍門

夏瑩從小就是乙個乖巧聽話、聰明好學的好孩子,經過12年的寒窗苦讀,以優異的成績實現了父母的夢想、親友的希望,更實現了他們對大學生活的美好追求。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是他們努力學習的結果,是他們辛勤汗水的結晶。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和大家見面並講話。

(獻花)

五、宴會開始:

海為龍世界,雲是鶴家鄉。###同學,希望你們到大學以後進一步發揮你的聰明才智,讀研究生,拿碩奔博,實現雛鳳新飛酬壯志,潛龍入海步蟾宮的美好理想和願望,為父母增光,為夏氏家族爭光,為親朋好友爭光。

懷壯志,攀書山,金榜題名

展巨集圖,創偉業,耀祖光宗

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夏瑩同學,希望她從此之後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學業有成。再次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夏瑩同學的公升學宴會,祝福大家在生活中一馬當先,二龍戲水,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順心,千秋大吉,萬事如意!好,現在,我宣布,楊建鋒同學的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

請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美酒中,讓我們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楊建鋒同學成功的喜悅!乾杯!!

公升學答謝酒宴主持詞

各位親朋 各位好友 各位貴客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爽。在這個收穫的季節裡,在這個不同尋常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乙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嚐乙份收穫成功的甘甜,儲存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張家銘同學十餘載的寒窗苦讀,凝聚著他本人十年磨一劍的辛苦足跡,凝聚著新民夫婦教子無悔的執著...

公升學酒宴慶典主持詞

八月初秋,天高氣爽,風輕雲淡。在這美好的季節裡,在這承載著期望與收穫的時刻,我先後為我們單位的十來名同志的孩子主持了公升學酒宴慶典儀式。這倒不是我有這個嗜好或者有什麼特長,而是大家的一片盛情之邀,實逼無奈。可也有人說我的主持簡單 明了 歡快,氣氛熱烈。倒也不是,因為是系統內大家就是作樂而以。今天選擇...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