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9

2021-03-04 08:06:06 字數 3454 閱讀 5572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老師、來賓朋友們:

惟楚有才,於斯為盛,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天,我們歡聚在xx這方風水寶地,為一位18歲花季少女表達由衷的祝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莊嚴宣布:

畢業於xx中學的xx同學在xx年的高考中,因成績優異,已被我國知名的高等學府----華中科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錄取,從此成為象牙塔裡的天之驕子,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楚怡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祝賀她蟾宮折桂,金榜題名,祝賀她成為龍氏家族又一顆最耀眼的新星。請伸出您的仙人掌,有請楚怡閃亮登場!

站在我身邊的這位就是今天最耀眼的明星,一位美麗、智慧型、善良、上進的花季少女,她有乙個非常動聽的名字------龍xx,龍,是真龍天子的龍,楚,是楚楚動人的楚,怡,是心曠神怡的怡。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正是十年的風雨歲月,磨練了楚怡求思、求索、求進、求勝的個性與精神,正是十年的寒窗苦讀,換來了楚怡今天的成功、快樂和喜悅。

我想,此時此刻,楚怡是無比興奮和激動的,此時此刻,面對前來祝賀的師長、親人、朋友,她內心也有著萬語千言,現在有請楚怡用最簡短的語言表達內心最真實的感言。

楚怡千言萬語,濃縮的是說不盡、道不完的萬千感謝。的確,乙個人的成長、成才、成功,除了個人的努力奮鬥外,離不開師長的栽培教誨,離不開親人的關懷勉勵,也離不開朋友、同學的幫助扶攜,特別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悉心培養。如果說兒女是父母一輩子的產品,無疑,楚怡今天已經成為一件優質的產品了。

現在有請這件優質產品的原材料**商-----(楚怡父親)和這件產品的生產車間主任---(楚怡母親)幸福出場!

(楚怡父親致答謝詞)

各位,偉大的父愛來自最樸實的關注,聖潔的母愛來自最平凡的嘮叨。但父愛如山,母愛如歌,楚怡,曾經沐浴著父愛母愛快樂成長、茁壯成材,但明天,她將離開父母,獨自去遠方尋找夢想,我衷心祝賀楚怡在未來的歲月中,傳承龍馬精神,融匯湘楚靈氣,怡然自得,快樂生活;祝賀她在四年的大學生涯中,年年精彩、天天幸福、時時快樂;祝賀她在人生的每個季節,生活好、學習好、身體好,精彩人生,好上加好!

尊敬的各位來賓,親愛的朋友們:

大家中午晚上好!

今天是公元20xx年**月**日,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相聚在香格里拉大飯店,參加**同學的公升學宴會。現在是北京時間**,吉時已到,下面我宣布:**同學的公升學慶典儀式現在正式開始!

秋風送爽,人逢喜事精神倍兒爽。在這個收穫的溫馨季節裡,在這個不同尋常的大好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只是分享那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嚐乙份收穫成功的甘甜,儲存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

**同學在*年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大學**專業,這是他敏而好學孜孜以求的結果;是師長誨人不倦諄諄教誨的結果;是父母含辛茹苦循循善誘的結果;更是在座的各位來賓鼎力支援無限關愛的結果。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公升學宴的主持。在此,請允許我代表xx的父母及其本人向今天所有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首先有請大家以最熱烈的掌聲有請今天的主角**同學閃亮登場。

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急。面對眼前這歡聲笑語,高朋滿座的場面;面對那剛剛到手的錄取通知書;我相信**同學此時此刻的心情一定非常激動!一定有一些話要說,那麼下面請**同學發表自己的公升學感言

讓我們再次用熱烈的掌聲感謝這番赤子情懷,掌聲送給她!有人說父愛是陽光,無論我們走到**總有陽光的普照;母愛如月光,無論我們走到**總有月光相隨。可憐天下父母心哪!

從呱呱墜地,到撫養**,到今天的成功,與父母是分不開的。今天,最開心的莫過於xx的爸爸媽媽了,下面,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xx的爸爸媽媽閃亮登場。父母幾十年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回報,現在請**同學面向自己的父母深深三鞠躬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恩;二鞠躬,永記父母關懷情;三鞠躬,大學求學必有成。

我們用掌聲歡送他們先行入席。**同學的成功還離不開親朋好友的關心,離不開老師的教誨,離不開同學的幫助。可以說,她的成功也是大家的成功。

此時此刻,她因為成功而高興,我們大家也因為她的成功而更加高興!現在請**同學向來賓三鞠躬一鞠躬:感謝大家百忙之中熱心來祝賀;二鞠躬:

祝願各位工作百般順利心情好;三鞠躬:希望小朋友考試百分金榜題名早!

#from 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來自 end#

十二年寒窗苦,只為今日一刻甜。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文章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出自,此鏈結!。對於**來說今天只不過是學習生涯中和人生道路上的一次典禮。

但是美好的生活已經在前方召喚,無限的過去都以現在為歸宿,無限的未來都以現在為開始。激情的歲月為忙碌的人喝彩,大學的校門為有志的人開啟;高考凱旋歸來不負親朋已久的期盼,明天瀟灑而去,人生還有更寬廣的舞台。願你在大學裡增長知識,豐富閱歷;願你在新的環境裡笑傲風雨,勇往直前。

再次感謝大家前來參加**同學的公升學宴會。

好,現在,我宣布,**同學的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美酒中,讓我們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同學成功的喜悅!乾杯!!

以上內容由提供,如果您覺得本站的資訊還不能完美解決您的問題,可以聯絡我們,聯絡位址:******,我們將在第一時間內為您解答。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各位貴客: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台前,受***夫婦的委託,擔當今天為其愛(子)女***同學公升學就行答謝宴會的主持,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他們夫婦二人及其愛女向今天光臨的各位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金秋時節,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2023年年會主持詞)功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乙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嚐乙份收穫成功的甘甜,儲存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常言道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 ,在書山里尋徑,在學海裡遨遊,十數年的求索之路充滿艱辛,同時也蘊育著追求與實現理想的歡樂!如今,艱辛的付出終於有了滿意的回報,這確實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人生大事。

(師)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三尺講台,留下你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你耕耘的足跡。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何其辛苦,今天xx許多尊敬的初中老師都到場了,是你們啟迪了孩子的心智、播灑光明。

老師,讓我們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有父母親朋同座。舐犢深情,一時一刻不忘哺育之責;愛女情深,一舉一動,不忘關愛之心。(作為今天最幸福的人之一,我們想聽聽母親***女士的心聲)愛女成材,父母居功至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6晚會主持詞-文藝演出主持詞-活動主持詞-會議主持詞-班會主持詞。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座為人父,為人母者父母長者,讓我們把感恩送給您!

今天,更有我們青春美麗的主角人物 ***在場。彷彿就在昨天,熒熒燈盞伴你苦讀;彷彿就在昨天,諄諄教誨伴你成長。(此時此刻你一定有千言萬語要說 )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

xx同學終以優異的成績讓考入了xx大學著名的xx系我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在象牙塔內,增長學識,豐富閱歷;願你在求學路上,笑傲風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今天,xx的同學也參加了宴會。他們既將奔赴祖國四面八方,去實現家人的千年宿願和夢想,去展示家鄉這塊沃土的博大和魅力

好,最後我送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 吃好,喝好 。祝願我們所有來賓,所有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開場主持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開場前解說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同志們 朋友們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歷經2個月的籌畫 組織 實施,前期準備工作及預定部分賽事已經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暨開幕式。現在,我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各代表隊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入場完...

開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又是一年金秋送爽時,又是一年花好月圓日。在這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重慶外國語學校四十五華誕。四十五年的坎坷滄桑,四十五年的榮耀輝煌,鑄就了重外莘莘學子的累累碩果,鑄就了今日重外的繁榮景象。在過去的四十五年中,重外在黨和國家的...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