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公升學宴主持詞

2021-12-30 22:01:03 字數 977 閱讀 1982

各位親朋、各位好友、各位貴客:

今天我非常榮幸地站在台前,受饒學蕉和鄭永玲夫婦的委託,擔當今天為其愛女饒玉潔同學公升學就行答謝宴會的主持,感到非常高興和自豪。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他們夫婦二人及其愛女向今天光臨的各位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金秋時節,在這個滿懷喜悅、收穫成功的日子裡,親朋與好友同聚,恩師與儒生同歡。為的是分享乙份金榜題名的喜悅,品嚐乙份收穫成功的甘甜,儲存乙份溫馨難忘的記憶。

常言道「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在書山里尋徑,在學海裡遨遊,十數年的求索之路充滿艱辛,同時也蘊育著追求與實現理想的歡樂!如今,艱辛的付出終於有了滿意的回報,這確實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人生大事。(師)今天,有恩師就於高座。

三尺講台,留下你敬業的身影;一方教壇,留下你耕耘的足跡。師者,傳道,授業,解惑,何其辛苦,今天玉潔許多尊敬的初中老師都到場了,是你們啟迪了孩子的心智、播灑光明。老師,讓我們把感謝送給您!

今天,有父母親朋同座。舐犢深情,一時一刻不忘哺育之責;愛女情深,一舉一動,不忘關愛之心。(作為今天最幸福的人之一,我們想聽聽母親鄭永玲女士的心聲)愛女成材,父母居功至偉,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座為人父,為人母者父母長者,讓我們把感恩送給您!

今天,更有我們青春美麗的主角人物饒玉潔在場。彷彿就在昨天,熒熒燈盞伴你苦讀;彷彿就在昨天,諄諄教誨伴你成長。(此時此刻你一定有千言萬語要說……)數載寒窗終有報,春風得意馬蹄疾。

玉潔同學終以優異的成績讓考入了西南財經大學著名的系我們把祝福送給你!願你在象牙塔內,增長學識,豐富閱歷;願你在求學路上,笑傲風雨,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今天,玉潔的小同學也參加了宴會。他們既將奔赴祖國四面八方,去實現家人的千年宿願和夢想,去展示高縣、沙河這塊沃土的博大和魅力

好,最後我送在座的所有來賓一副對聯,上聯是:吃、吃盡天下美味不要浪費。喝,喝盡人間美酒不要喝醉。

橫批是趙本山的一句至理名言:「吃好,喝好」。祝願我們所有來賓,所有朋友們家庭幸福,生活美滿,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23年公升學宴主持詞

敬的各位 各位來賓朋友們 晚上好 站在台前,非常榮幸地受我處黨委副書記高豔輝女士與她的愛人張興傑先生的委託,擔當今晚為其愛子張佳冀同學公升學就行答謝宴會的主持,感到非常高興。讓我代表夫婦二人及其愛子向光臨的各位來賓及親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好 讓我介紹一下,站在我身邊的這位 文質彬彬,相貌...

2023年公升學宴主持詞

2016年最新公升學宴主持詞,公升學宴是慶祝高考生成功考上高等學府的餐宴席,宴會上邀請親朋好友來出席慶賀活動,在宴會開始時,主持人會在開始前說主持詞,表示向考生的慶祝,和美好祝願,以下最新公升學宴主持詞范文由第一公文網整理 敬的各位 各位來賓朋友們 晚上好 站在台前,非常榮幸地受我處黨委副書記高豔輝...

2019公升學答謝宴主持詞

良辰佳景,美酒飄香,金榜題名,歡歌笑語。xx酒店,華燈閃耀,同賀xx,再展鴻圖。陳xx同學公升入天津農學院答謝宴馬上開始,請各位來賓入席 書山有路,鶴鳴為峰。學海無涯,聞溪是岸。劍門金秋,生機盎然。xx八月,凱歌高奏。群賢畢至,少長咸集。榮幸激動,真我心情。首先,我要代表xx同學及其父母xx先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