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主持詞

2021-03-04 08:06:06 字數 1105 閱讀 7777

一、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女士們、先生們,大家好!

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喜慶滿堂、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最衷心的感謝和最最熱烈的歡迎!

二、介紹大學生及家人出場:

書山有路勤為徑,勇者高攀凌絕頂;學海無涯巧作舟,智者飛躍龍門檻。

石磊同學從小就乖巧聽話、紮實奮進,是一位聰明好學的優等生,他經過12年的寒窗苦讀、刻苦拼搏,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實現了他個人的夢想、父母的希望,更實現了他跨進大學殿堂的美好追求與願望。這是他多年持之以恆、努力奮鬥的結果,也是他父母嘔心瀝血、精心培育的結晶。現在,請大家用您那發財、吉祥之手以熱火朝天的掌聲有請石磊及其父母閃亮登場。

(獻花給石磊)

三、家人代表及大學生發言

世間爹媽情最真,淚血溶入兒女身。殫竭心力終為子,可憐天下父母心!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天下所有父母最美好的心願和期盼。

今天,老石哥和嫂子好夢成真了,眼看自己的嬌子即將步入大學殿堂,此時此刻您和嫂子的心中一定是美不勝收、喜氣洋洋吧。今天有這麼多嘉賓同賀、高朋恭喜,您說兩句感慨萬千的話吧。……。

說得太好了,真是:老石哥講話——實人實語啊!

海為龍世界,雲是鶴家鄉。

石磊同學,希望你到大學後進一步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在新的學海裡「再加飛機油,更上一層樓」,實現「金鳳新飛酬壯志,蛟龍入海步蟾宮」的美好理想和願望,為父母增光。父愛如山,母愛似水。今天,您說兩句答謝父母和各位來賓的豪言壯語吧。

……。(把鮮花獻給媽媽,向父母鞠躬擁抱致謝)說得好啊,做得更好,不愧是新時代的大學生啊!有請石磊及其父母暫時退場。

好,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一家表示最衷心的祝賀和祝福。

四、喜宴開始:

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再次感謝大家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石磊同學的公升學喜宴,祝福大家在今後的工作和生活中:一馬當先,二龍戲水,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

最後,請大家吃飽喝足、接喜納福,都說喜酒不醉人,請開懷暢飲!現在,我宣布:石磊同學的公升學喜宴正式開始!

公升學宴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 女士們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的張凱東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作為張凱東的同學。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張凱東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人。...

白楊公升學宴主持詞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白楊的表姐,燕子。我很榮幸的為他擔任公升學喜宴的主持。金秋時節,天高氣爽,風清雲淡。在這個迷人的季節,在這個迷人的時刻,在這個美麗的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白楊同學考入吉林動畫動漫學院。在此,...

公升學宴主持詞參考

篇一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日有幸幼子高考上榜,而能和大家在此歡聚一堂 這是我們全家的幸福,也是各位親朋好友的幸福 通常,我們說 孩子是世界的未來 可我要說,孩子首先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和未來 孩子這份含辛茹苦的求學歷程,其實也是我們作為父母含辛茹苦的希望之旅 在座有作為爸爸媽媽的,有作為孩子的,都能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