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子宴謝師宴公升學宴主持詞

2023-02-13 12:36:02 字數 4532 閱讀 6457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學生們:

大家晚上好!

秋雨送爽日,金榜題名時。在碩果累累的金秋八月,***收到了xx大學錄取通知書,讓我們在此表示崇高而熱烈祝賀!

下面讓我榮幸的為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大學驕子學子、小帥哥***(登場),***的父親***、母親***與來賓見面(上場)。

今天前來道喜的有:(男方)***單位的領導和同事以及朋友,歡迎你們!(女方)***的同學、姐妹及好友,謝謝你們!

還有已近耄耋之年的***的爺爺奶奶,年過古稀***的姥姥老爺,祝福他們健康長壽。***是x氏家族五姐弟當中老兒子的小孫子,也是最後乙個榮登大學殿堂的,今天親家、親家母又難得在這裡齊聚,親臨祝賀孫子、外孫子學業初成,使今天的學子宴更顯非凡而隆重!

下面讓主人***代表***致祝酒詞:

接下來有請我們的學子***發表入學感言:

有句成語叫莘莘學子,常常被誤念為辛辛學子。其實,我們的學生十年寒窗苦讀,用乙個辛字來形容是遠遠不夠的;我們的父母養育兒女,從嬰兒呱呱墜地到成為今日學子,轉眼就是20個酷暑寒冬,用乙個辛字來形容也是遠遠不夠的。在此,讓我們向寒窗學子以及含辛茹苦家長說一句你們辛苦了!

向一貫關心、關注***成長進步的親朋好友以及來賓表示誠摯的謝意!

下面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主人在***酒店準備了豐盛的晚宴,敬請來賓盡情的享用。讓我們把酒斟滿,同舉杯,共享***入學的喜悅,更祝願***圓滿完成學業,同時讓我們在這裡過乙個歡快難忘的下午,乾杯!

學子宴謝師宴公升學宴主持詞b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建國六十周年大慶、收穫喜訊的前夕,我們的楊建鋒同學也金榜題名。

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楊建鋒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今天的主人公。站在前面的這位聰明可愛、很有學者風度的就是楊建鋒同學。站在他身邊的是楊建鋒同學的父親楊鄂陵先生和他的母親。

今天前來祝賀的,有楊建鋒父母的親屬、戰友、同事和朋友,還有楊建鋒的老師、同學和朋友。大家能夠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前來祝賀,可以說,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你們每一位的到來都增加了今天的喜慶氣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楊建鋒的父母及其本人向今天所有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楊建鋒同學經過十餘載的寒窗苦讀,勤奮學習,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學。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他表示祝賀!

楊建鋒同學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可以說是他努力學習的結果,是他辛勤的汗水的結晶。十幾載寒窗使他的身姿更加挺拔,豐富的知識使他的目光更加睿智,前行的歲月使他的容顏更加堅信,求學的道路使他的身影更加昂揚。不懈的努力將使楊建鋒的前途更加光明!

我想此時此刻,楊建鋒心裡一定有許多話要對他的父母和大家說,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楊建鋒同學發表肺腑感言!

楊建鋒同學的成功除了自己個人的努力,還離不開父母多年的精心養育。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每位父母的共同心願。看著自己的嬌子即將步入大學殿堂,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一定是美不勝收。

父母為了兒子,早起晚歸,辛勤地付出。雖然自己在一天天慢慢地變老,但最高興的就是看著孩子一天天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可以說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父母十幾年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回報,現在請楊建鋒同學向自己的父母三鞠躬

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恩;二鞠躬,永記父母關懷情;三鞠躬,大學求學必有成。

楊建鋒同學的成功還離不開親朋好友的關心,離不開老師的教誨,離不開同學的幫助。可以說,他的成功也是大家的成功。此時此刻,他因為成功而高興,我們大家也因為他的成功而更加高興!

現在請楊建鋒同學向來賓三鞠躬

一鞠躬:感謝大家百忙之中熱心來祝賀;二鞠躬:祝願各位工作百般順利心情好;三鞠躬:希望小朋友考試百分金榜題名早!

今天每一位來賓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這是對楊建鋒成功的祝賀。我送上一副對聯來形容今天的喜慶氣氛:父母含辛茹苦兒子終成龍,親朋衷心祝賀學業必有成。

大學是一座象牙塔,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那裡不但可以建立新的友誼,也可以收穫更多的知識。楊建鋒同學步入大學後,將離開父母獨立生活,在大學求學生涯中一定要學會自己把握自己。把握了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後的人生。

作為主持人,我以一首詩作為我的祝福:

學子寒窗苦,半世父母恩。

吃得學涯苦,方為人中人。

金榜題名時,父母最開心。

親朋來相祝,皆是有緣人。

好,現在,我宣布,楊建鋒同學的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美酒中,讓我們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楊建鋒同學成功的喜悅!乾杯!!

主人已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午宴,請大家慢慢享用。一會兒,楊建鋒及其父母將為各位來賓敬酒,以對各位的光臨和道賀表示感謝,同時也送去他們的祝福。

最後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祝願大家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家家喜事頻傳!

謝謝!學子宴謝師宴公升學宴主持詞c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盛夏如火的七月,陽光燦爛的季節。趙同學金榜題名。今天,趙氏家族在這裡舉辦謝師宴,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謝師宴的主持人。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今天的主人公站在前面的這位聰明可愛、亭亭玉立的女孩就是菲同學。站在菲同學身邊她的:父親趙先生和母親舒女士。

今天前來祝賀的,有趙氏家族的同事和朋友。受趙夫婦的委託,我代表趙氏家族對各位前來祝賀,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趙明菲同學經過十餘載的寒窗苦讀,勤奮學習,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河北師大。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她表示由衷的祝賀!

菲同學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可以說是她平時辛勤努力學習的結果,是她辛勤的汗水的結晶。十餘載寒窗金榜題名,二十年養育睿智昂揚。不懈的努力將使她的前途更加光明!

我想此時此刻,趙明菲心裡一定有許多心裡話要對她的父母和家鄉的親人表白,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菲同學發表感言!

菲同學的成功除了自己的努力,也離不開父母和老師的精心培育。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每位父母的共同心願。看著自己的愛女即將步入大學殿堂,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一定是美不勝收。

在辛勤地付出中慢慢變老的他們,看著孩子一天天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這是他們最好的回報,現在請菲同學的母親發表感言!

大學是一座象牙塔,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那裡可以建立新的友誼,收穫更多的知識。明菲同學步入大學後,將離開父母獨立生活,開始大學的求學生涯。希望你把握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後的人生。

我以一首詩作為我的祝福:學子寒窗苦,半世父母恩。學海樂中游,方能顯身手。

最後祝大家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

祝願菲同學:學而優者進!

我宣布,菲同學的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讓我們共同祝福,讓我們共同守望,共同分享菲同學成功的喜悅!乾杯!!

學子宴謝師宴公升學宴主持詞d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

大家晚上好!

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在這收穫喜訊的時刻,我們的***同學以優異的成績考入***大學。

首先讓我介紹一下今天的主人公。站在我們前面的這位聰明可愛、亭亭玉立的女孩就是***同學。站在她身邊的是***的父親***先生和母親***女士。

今天前來祝賀的,有***父母的親屬、同事和朋友,還有***的同學和朋友。大家能夠在百忙中抽出時間前來祝賀,可以說,不論是大人還是孩子,你們每一位的到來都增加了今天的喜慶氣氛。在此,請允許我代表***的父母及其本人向今天所有的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同學經過十餘載的寒窗苦讀,勤奮學習,在今年的高考中,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大學***專業。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她表示熱烈的祝賀!

***同學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可以說是她努力學習的結果,是她辛勤的汗水的結晶。十幾載寒窗苦讀使她的身姿更加挺拔,豐富的知識使她的目光更加睿智,前行的歲月使她的容顏更加嬌美,求學的道路使她的身影更加昂揚。不懈的努力將使***的前途更加光明!

我想此時此刻,***心裡一定有許多話要對她的父母和及在座的嘉賓說,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同學發表肺腑感言!

***同學的成功除了自己個人的努力外,還離不開父母多年的精心養育和爺爺奶奶細心照顧。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每位父母的共同心願。看著自己的愛女即將步入大學殿堂,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一定是美不勝收。

父母為了兒女,早起晚歸,辛勤地付出。雖然自己在一天天慢慢地變老,但最高興的就是看著孩子一天天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可以說父母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孩子。

父母幾十年的辛勤付出終於有了回報,此時此刻我想***的父親***先生也有很多的感慨要說,下面有請***先生講話。

今天每一位來賓的臉上都洋溢著笑容,這是對***成功的祝賀。我送上一副對聯來形容今天的喜慶氣氛:父母含辛茹苦女兒終成鳳,親朋衷心祝賀學業必有成。

大學是一座象牙塔,大學生活是豐富多彩的,在那裡不但可以建立新的友誼,也可以收穫更多的知識。***步入大學後,將離開父母獨立生活,在大學求學生涯中一定要學會自己把握自己。把握了今天的自己,也就把握了自己日後的人生。

好,現在,我宣布,***同學的公升學宴會正式開始!請大家斟滿酒,共同舉杯,把我們美好的祝福都濃縮在這杯美酒中,讓我們共同品嚐這生活的美好,共同分享***同學成功的喜悅!乾杯!!

最後祝大家一年開開心心、一生快快樂樂、一世平平安安、一家和和睦睦;祝願大家天天喜氣洋洋、月月身體健康、年年財源廣進、代代金榜題名!家家喜事頻傳!謝謝!

學子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是公元2012年8月4日,感謝大家能在百忙之中相聚在友誼飯店,參加 同學的公升學宴會。常言道 八月桂花遍地開,桂花開放幸福來,在這美好時刻,友誼宴會大廳,高朋滿座,共同熱烈 隆重地慶賀xx同學考取了吉林財政大學財經系,自古英雄出少年。從此她將開始她威鳳祥麟 鷹...

學子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在這收穫喜訊的時刻,我們的譚x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譚x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首先讓我介紹一下今天的主人公。站在前面的這位聰明可愛 亭亭玉立的女孩就是...

2019最實用公升學宴謝師宴主持詞

我們從上搜尋公升學宴開場 有的感覺非常有創意,但是缺少與之匹配的公升學宴主持詞,畢竟公升學宴開場 完了,主持人就要上場。下面就給大家推薦一篇2015年最新的公升學宴主持詞。尊敬的各位來賓 各位朋友,瀟灑的先生 漂亮的女士,以及今天在場即將邁進大學校門的天之驕子 大家上午好!這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