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主持詞範本XX

2023-02-13 12:39:03 字數 1185 閱讀 7296

學子寒窗苦,一世父母恩。

吃得學涯苦,方為人中人。

金榜題名時,父母最開心。

親朋來相祝,皆是有緣人。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和各位最最可愛的小朋友們,大家中午好!

和風迎得百花開,鴻雁傳書喜訊來。今天,我們歡聚在一起,為一位17歲花季少年表達由衷的祝賀。首先,請允許我宣布:

啟蒙於湘潭市和平小學,畢業於湘潭縣一中的劉晟同學在xx年的清華大學自主招生中,因成績優異,被成功保送到我國的最高學府!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向劉晟同學表示最誠摯的祝賀,祝賀他金榜題名,前程似錦!有請劉晟閃亮登場!

我身邊就是今天收到無限關注的明星,他是一名書生意氣、玉樹臨風的男子漢。首先請你用最洪亮的聲音告訴大家,你考入的是哪所大學哪個專業?

(劉晟回答)

各位 ,讓我們一起豎起大拇指,對劉晟說——劉晟,你真棒!(鼓掌)

(全場互動)

有道是: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十二年的風雨歲月,磨練了劉晟求思、求索、求進、求勝的個性與精神,十二年的寒窗苦讀,換來了劉晟今天的成功、快樂和喜悅。

此時此刻,面對前來祝賀的師長、親人、朋友, 他也想表達一下內心的真實感言。請大家掌聲歡迎!

(劉晟致辭)

劉晟千言萬語,濃縮的是說不盡、道不完的感謝之情。的確,乙個人的成長、成才、成功,除了個人的努力奮鬥外,離不開師長的栽培教誨,離不開親人的關懷勉勵,也離不開朋友、同學的幫助扶攜,特別是望子成龍的父母含辛茹苦的悉心培養。如果說兒女是父母一輩子的產品,無疑,劉晟今天已經成為了一件優質產品。

現在有請生產廠家廠長劉亮先生(父親)和書記何亞萍女士(母親)幸福出場!

此時此刻樂,這對父母臉上掛著無比燦爛的笑容向我們走來了。

劉先生,請您大聲的告訴大家,今天,您高興嗎?開心嗎?

(劉先生回答)

兒子即將跨入高等學府,當父母的當然開心和高興。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何亞萍女士代表一家人致辭。

偉大的父愛來自最樸實的關注;聖潔的母愛來自最平凡的嘮叨。父母為了兒女辛勤地付出。雖然自己在一天天慢慢地變老,但最高興的就是看著孩子一天天地長大,一點點地成熟,一次次地成功!

讓我們再次舉起雙手為有這樣優秀可敬的父母,表示深深的敬意和祝賀!(鼓掌)

在父母及各位親朋的關愛下,劉晟快樂成長、茁壯成材,明天,他將獨自去遠方尋找自己的夢想!我提議,讓我們全場起立共同舉杯,衷心祝福劉晟在未來的旅途中笑傲風雲,勇往直前,走出一方人生的新天地!

乾杯!謝謝!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

公升學宴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 女士們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的張凱東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作為張凱東的同學。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張凱東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人。...

白楊公升學宴主持詞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白楊的表姐,燕子。我很榮幸的為他擔任公升學喜宴的主持。金秋時節,天高氣爽,風清雲淡。在這個迷人的季節,在這個迷人的時刻,在這個美麗的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白楊同學考入吉林動畫動漫學院。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