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公升學宴主持詞

2023-02-13 08:27:03 字數 457 閱讀 3250

在這火熱的盛夏,喜傳捷報,xx夫妻的愛子楊川經過十年寒窗苦讀,現以618分的優異成績被廣州中山大學錄取。今天我非常榮幸地受xxx夫妻的委託擔當楊川公升學答謝宴會的主持,感到非常高興。在這裡我謹代表楊川同學和他的父母對前來到賀的各位親朋送上真誠祝福,祝福各位:

理想、幻想、夢想,心想事成;公事、私事、心事、事事稱心;財路、運路、人生路,路路暢通;晴天、雨天、陰天,天天好心情。

下面讓我們把今天宴會的主角——楊川同學請到前面來。楊川是文質彬彬、相貌堂堂、高大英俊、風流倜儻,可謂是集父母優點於一身的小帥哥。

俗話說,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天小樹已經長大,小鳥要展翅高飛,此時些刻,楊的心情一定是非常激動,有許多知心的話要對大家說,下面有請楊川同學說幾句話———

各位親好朋友:最後再次祝願大家在家順、在外順,心順意順;事業順、前程順、一順百順;天地順、人情順、風調雨順;現在順、將來順,一帆風順。主人已為我們備下酶酒佳餚,請大家高舉酒杯盡情暢飲。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

公升學宴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 女士們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的張凱東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作為張凱東的同學。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張凱東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人。...

白楊公升學宴主持詞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白楊的表姐,燕子。我很榮幸的為他擔任公升學喜宴的主持。金秋時節,天高氣爽,風清雲淡。在這個迷人的季節,在這個迷人的時刻,在這個美麗的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白楊同學考入吉林動畫動漫學院。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