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升學宴主持詞參考

2023-02-13 03:30:04 字數 1141 閱讀 8647

篇一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日有幸幼子高考上榜,而能和大家在此歡聚一堂!這是我們全家的幸福,也是各位親朋好友的幸福!

通常,我們說「孩子是世界的未來」!可我要說,孩子首先是乙個家庭的希望和未來!孩子這份含辛茹苦的求學歷程,其實也是我們作為父母含辛茹苦的希望之旅!

在座有作為爸爸媽媽的,有作為孩子的,都能體會乙個家庭凝聚力的誕生正是從乙個孩子的誕生開始的?老天賜予我兒聰慧,是做父母的福氣。作為父母,我們從不懈怠孩子的人生!

所以我們起早貪黑、以身作則,為孩子做出榜樣!我們努力工作、樂觀生活,為孩子創造乙個舒適的環境!孩子的每個進步成為父母最驕傲的事!

孩子的每個挫折也深深的刺痛著父母的心!孩子凝聚著我們的家庭和親情。

有幸,孩子在學習中成長,在挫折中進步,如今取得了人生的乙個轉折!

我為我兒驕傲,從乳臭未乾成長為莘莘學子!像乙個大人了!但是我也要在此告誡我兒,你自己的人生道路才剛剛開始,未來還需要你自己去創造!

你要戒驕戒躁、繼續努力,走出一條真正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道路!從大學開始,你就離開父母適應獨自飛翔的生活了!我相信你會做得更好,飛的更高,超越你的父母!

在此,代表我兒,我的家庭;感謝一直以來關心了支援我們的每一位親朋好友師長,(可以點幾個名),在座的,和沒有到席的!你們都是我們生命裡最值得尊敬的人!

謝謝你們! 謝謝!

篇二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晚上好!

時間不早了,人也不少了,我們各位來賓的肚子也有點等不了了,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的魁首xx同學來到喜慶的舞台。

我們的xx同學興高彩烈火,心情激盪,面帶成功的笑容來到屬於他(她)的喜慶的舞台。

八月的大地生機盎然,八月的季節孕育收穫。同學能夠不負眾望,勇創佳績,金榜題名。這是人生的一大喜事,親朋好友前來真誠的祝福,下面有我們同學的好同學同學為我們的莘莘學子獻花,大家掌聲歡迎。

常言道:「耕耘,一分收穫」。十幾年的求學路,二十載的成長史,同學在成長的道路上有過坎坷,有過汗水,有過眼淚,但更多的是幸福與喜悅,一次次的衝鋒,一次次的勝利,終於迎來了今天的全面勝利

父愛如山,母愛如海!能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離不開父母的多年來的精心哺育與栽培,更離不開爸爸、媽媽的諄諄教導與愛心呵護!下面讓我們以熱烈掌聲請這位優秀的父親講幾句肺腑之言……

朋友們:今天風和日麗,今夜星光璀璨,在這樣溫馨的夜晚……我宣布宴會正式開始!

公升學宴主持詞

一 開場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好!在這充滿喜悅和收穫的金秋佳節,為祝福石磊同學金榜題名,今天桃花源大酒店是高朋滿座 喜慶滿堂 歡聲笑語 天降吉祥。在此,我代表石磊及其父母對各位親朋好友 領導貴賓的到來表示最...

公升學宴主持詞

美酒飄香迎來良辰吉日 歡聲笑語恭祝金榜題名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們 女士們大家上午好!金風送爽的八月,是乙個陽光燦爛的季節,是乙個喜獲豐收的季節。就在這樣乙個美好的季節裡我們的張凱東同學也金榜題名。所以,我站在這裡非常激動,作為張凱東的同學。我也非常高興能夠擔當張凱東同學公升學宴的主持人。...

白楊公升學宴主持詞

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小朋友們 大家中午好!我是白楊的表姐,燕子。我很榮幸的為他擔任公升學喜宴的主持。金秋時節,天高氣爽,風清雲淡。在這個迷人的季節,在這個迷人的時刻,在這個美麗的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祝賀白楊同學考入吉林動畫動漫學院。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