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場主持詞

2021-03-03 22:12:08 字數 3302 閱讀 3255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開場前解說)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體運動員、裁判員、同志們、朋友們: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歷經2個月的籌畫、組織、實施,前期準備工作及預定部分賽事已經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暨開幕式。現在,我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

--請各代表隊入場!

(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入場完畢)

同志們、朋友們,**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是由**主辦的一次綜合性體育盛會。比賽專案包括田徑、籃球、桌球、棋類、趣味體育等十幾個專案。參加人員來自園林局機關及下屬各處室。

這次活動是**體育工作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設的一次大檢閱。

下面,向大家介紹參加開幕式的領導和來賓,他們是: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和來賓的光臨表示歡迎和感謝!

--下面舉行公升國旗儀式。

(旗整理好後)

請全體起立!

公升國旗,奏國歌!

(國旗公升完)

請坐下!

--請**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

(放信鴿、氣球,****)

(**停止後)

--請**致開幕詞。

--請裁判員代表宣誓。

--請運動員代表宣誓。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講話!

--請各代表隊退場!

(奏運動員進行曲)

(各代表隊退場,就座後)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結束,競賽開始!

(稍候,待第一項徑賽準備好)

--請**同志為本屆職工運動會鳴放第一槍!

(槍響後,**運動員進行曲)

喝酒遊戲

1. 蜜蜂

口令:兩隻小蜜蜂呀,飛到花叢中呀,嘿!石頭,剪刀、布,然後猜贏的一方就做打人耳光狀,左一下,右一下,同時口中發出「啪、啪「兩聲,輸方則要順手勢搖頭,作被打狀,口喊「啊、啊「;如果猜和了,就要做出親嘴狀還要發出兩聲配音。

動作及聲音出錯則飲! ( 注:適合兩個人玩,有點打情罵俏的味道,玩起來特別逗!

)2、007

由開始一人發音「零「隨聲任指一人,那人隨即亦發音「零「再任指另外一人,第三個人則發音「柒「,隨聲用手指作開槍狀任指一人,「中槍「者不發音不作任何動作,但「中槍「者旁邊左右兩人則要發「啊「的聲音,而揚手作投降狀。--出錯者飲!

(注:適合眾人玩,由於沒有輪流的次序,而是突發的任指其中的乙個人,所以整個過程都必須處於緊張狀態,因為可能下個就是你了!)

3、明七暗七

按自然數按順序數下來,1、2、3、4、5、6、7……遇到7、17、27、37等以7結尾的數字稱作「明七「,7的倍數如14、21、28等稱作「暗七「,到「明七「「暗七「的人都不能發聲,只能敲一下桌子,然後逆順序再繼續數下去。從左到右1、2、3、4、5、6、7(不發音)然後逆順序,喊「6「者要緊接喊「8「,9、 10、11、12、13、14(不發音),喊「13「者又要緊跟著喊「15「,一直下去,到「27「 「28「時最容易出錯。

(注:適合多人一起玩,比較簡單輕鬆,不過因為口令簡單,可能會容易乏味一點。)

4、虎棒雞蟲令

分別有四種動物,老虎、棒子、雞、蟲,一物剋一物,兩人相對,各用一根筷子相擊,同時口喊「棒子棒子……「「……「或喊老虎,或喊棒子,或喊雞,或喊蟲。規定:以棒擊虎,虎吃雞,雞吃蟲,蟲吃棒;負者飲酒,若棒子與雞,虎與蟲同時喊出,則不分勝負。

(注:此遊戲適合兩個人玩,因為出口很快,老虎,棒子,雞,蟲都是脫口出的,所以玩起來速度很快!)

5、猜測輸贏

玩法有很多種,可是最基本的原理就是一方隨意作出手勢,如果對方順應作出相同的手勢則對方輸,要罰酒。

a.青蛙跳兩人手指拱在桌面,一人首先喊「青蛙青蛙跳「,在「跳「字發出的時候五指彈起乙個手指作「跳「狀,如本方出中指,對方出中指則輸,喝酒,出其他四指則過,然後輪到對方喊「青蛙青蛙跳「,一直下去。

b. 兩人猜:「石頭、剪刀、布「,贏方立即用手指向上下左右各一方,輸方順應則喝酒。

6、讀數字

玩法也是變化無窮,但最基本的玩法也是由自成數與喝數相符者勝,負者飲酒。

a.「十五二十「 兩人玩,兩雙手,輪流喊數,分別有「收齊,

五、十、十

五、開曬「五種數字,喊數者可出手也可不出,看雙方一共湊成多少數目。

b.一人吆喝「紅彤彤的太陽,藍藍的天,綠油油的草地,一望無邊,農民伯伯進城,要看a級片,xx錢一場「xx可以是胡亂說的乙個數字,雙方用手指表示,湊成剛好是那個數字,吆喝者則贏,輸者喝酒,吆喝此口令時要是附加上相應的手勢動作就更加好玩搞笑

勸酒詞男人不喝酒,交不到好朋友。

感情深一口悶,感情淺舔一舔。

女士勸酒:激動的心,顫抖的手,我給領導到杯酒,領導不喝嫌我醜。

女士和領導碰杯:領導在上我在下,您說來幾下來幾下。

寧可胃上爛個洞,不叫感情裂條縫。

感情深,一口悶; 感情淺,舔一舔;

感情厚,喝不夠; 感情薄,喝不著;

感情鐵,喝出血。

一兩二兩漱漱口,三兩四兩不算酒,

五兩六兩扶牆走,七兩八兩還在吼。

男人不喝酒,枉在世上走

只要心裡有,茶水也當酒

酒是糧食精越喝越年輕

東風吹,戰鼓雷,今天喝酒誰怕誰!

酒肉穿腸過,朋友心中留!

人在江湖飄啊哪有不挨刀啊~~~幾刀砍死你啊~~~~

男人不喝酒活的象條狗,男人不抽菸活的象太監,

半斤不當酒,一斤扶牆走,斤半牆走我不走。

酒逢知已千杯少,能喝多少喝多少,喝不了趕緊跑。

兩腿一站,喝了不算。

甘為革命獻腸胃,革命的小酒天天醉, 喝紅了眼睛喝壞了胃,喝得手軟腳也軟,喝得記憶大減退。喝得群眾翻白眼,喝得單位缺經費;喝得老婆流眼淚,晚上睡覺背靠背,一狀告到紀委會,書記聽了手一揮—----能喝不喝也不對,我們也是天天醉!

辣酒涮牙,啤酒當茶。 6個6啊!哥兩好啊!誰怕誰啊,烏龜怕鐵鎚啊!

客人喝酒就得醉,要不主人多慚愧

新年聚餐主持詞

男女合 各位領導

各位同事:

大家晚上好!

光陰荏苒斗轉星移

光輝燦爛的2023年即將過去

充滿希望和挑戰的2023年悄然來臨。

我們天序員工歡聚於此慶祝即將到來的元旦佳節!

歲月不居天道酬勤

在過去的一年中我們齊心協力銳意進取奮發圖強開拓創新

技術上不斷攻克難關

市場上不斷開疆拓土

我們辛勤的工作

換來了豐碩的收穫!

展望即將迎來的一年

我們滿懷憧憬

激情澎湃

更好的產品等著我們去開發

更大的市場等著我們去征服

一項壯觀的事業等著我們去揮灑智慧型和才能。

沒有什麼能阻擋

沒有什麼能動搖

我們滿懷信心

開足馬力

奔向更加輝煌的2023年!

開場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又是一年金秋送爽時,又是一年花好月圓日。在這豐收的季節裡,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慶祝重慶外國語學校四十五華誕。四十五年的坎坷滄桑,四十五年的榮耀輝煌,鑄就了重外莘莘學子的累累碩果,鑄就了今日重外的繁榮景象。在過去的四十五年中,重外在黨和國家的...

公升學宴開場主持詞2019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老師 來賓朋友們 惟楚有才,於斯為盛,十年樹木,百年樹人。今天,我們歡聚在xx這方風水寶地,為一位18歲花季少女表達由衷的祝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莊嚴宣布 畢業於xx中學的xx同學在xx年的高考中,因成績優異,已被我國知名的高等學府 華中科技大學藝術設計專業錄...

文藝節目開場主持詞

甲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老師 各位朋友們 乙 尊敬的完美夥伴們 合 大家現在好!掌聲 甲 金色的七月,我們迎來了希望。乙 金色的七月,我們放飛著夢想 甲 昨天,我們才剛剛走出世俗的束縛,乙 今天,我們又站在了人生的起跑線。甲 是鴻鶘就當志存高遠 乙 是雄鷹定要展翅藍天 甲 完美為我們提供施展才華的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