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現場主持詞

2021-03-04 08:06:06 字數 1744 閱讀 1899

***-xx婚禮流程

一、開場白

司儀: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非常高興在今天這樣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與父老鄉親相聚在一起。今天,20xx年x月x日,一段良緣,一對佳偶,也迎來了屬於他們的神聖的一天。

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賀一對新人***先生和xx小姐新婚大喜。在此請允許我們代表二位新人以及他們的家人,對在座每一位來賓的光臨,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和最誠摯的謝意……

二、新郎新娘登場

司儀:好的,接下來我就要向大家介紹今天最幸福的人。我希望大家用你們最熱烈的掌聲請新郎新娘閃亮登場。

好的,新郎和新娘,你們面前是用甜蜜和幸福鋪就的紅地毯,是通向你們愛情生活的**之路,今天在大家的見證下,請共同邁出你們的右腳,走向你們的舞台。(結婚進行曲響起)

兩位新人結束了愛情的長跑,今天終於攜手走上了婚禮的殿堂,所有的來賓,我希望你們和我一起用熱情的掌聲祝福他們,預祝他們在將來的生活中甜甜蜜蜜,幸福美滿!

三、甜蜜回憶感動瞬間愛情誓言等

1、新郎

2、新娘

四、求婚展示

五、交換戒指證婚

司儀:好的,新娘的一聲我願意,成就了一段佳話。那麼接下來請上可愛的伴娘,為兩位新人呈上屬於他們的一生一世的承諾,這兩枚戒指代表著新人心中的玫瑰,送給對方,相互擁有,相互承諾終生。

司儀:這兩枚戒指象徵著你們的愛情生生世世永不分離,請你們鄭重的為對方佩戴~!(深情對視,交換戒指,相互kiss)

司儀:好,這樣乙個難忘的時刻,應該有乙個很好的見證,接下來我們有請-----先生,為二位新人做證婚致辭。

六、拜父母、來賓

司儀:新郎新娘有今天的幸福,要感謝的人很多,今天最重要的,最親的,最先要感謝的就是你們的爸爸媽媽,因為你們長大了,你們是將是他們一生一世的牽掛和驕傲。現在我們有請父母上台。

(父母上台)

司儀:接下來,新郎新娘要用深深的拜謝,表達對爸爸媽媽一生一世的敬愛,感謝你們多年來的養育之恩。

一鞠躬~ 感謝父母多年養育之恩

二鞠躬~ 祝父母大人福如東海,健康長壽。

三鞠躬~ 婚後希望你們帶上真誠,帶上祝福常回家看看~

司儀:爸爸媽媽此刻的心情也是激動萬分,爸爸媽媽,有什麼要對他們的交代嗎?(父母依次發言)

司儀:感謝爸爸媽媽,請雙方父母到台下休息。

在這幸福神聖而又激動人心的時刻,新郎新娘表示,他們還要深深感謝在場的各位,同樣謝謝大家的關心與幫助。(新郎新娘一起鞠三個躬)

七、夫妻對拜

八、燭台

徐:燭火象徵著希望,象徵著愛情,象徵著新人美好的人生。親愛的朋友們,在這燭光中,靜靜的閉上眼睛,為我們今天的新郎新娘許下乙個最美好的心願吧,我相信我們的心願在這搖曳的燭光當中,一定會實現的!

九、香檳塔

司儀:芬芳的香檳慢慢流淌,如纏綿輾轉的溪水,低唱著一首動情地歌;香檳酒從一支酒杯到另一支酒杯,就像兩位新人在愛的路上,有著說不完的情話和乙個又乙個的驚喜。每一杯酒中都記載著愛戀,每一杯酒中都盛滿了幸福。

十、交杯酒

司儀:這滿滿的酒杯是我們兩位新人,用他們的情,用他們的愛釀造的美酒,也只有真心相愛的人,才能喝的美酒,喝了這杯酒,今生今世不分手,喝了這杯酒,從此恩愛到白頭。

十一、拋花球

十二、結束

司儀: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先生和xx小姐的結婚慶典儀式到此告一段落,現在請二位新人退場換裝,希望大家再次用熱烈的掌聲為他們今天的完美表現表示祝賀。請各位盡快就坐,待會新郎新娘將帶著美酒來到諸位身邊,親自送上他們的感謝和祝福,現在,喜宴開始,希望大家盡興暢飲,不醉不歸。

再次感謝大家的到來,謝謝!

現場主持詞

1 每個人在第一輪都有無數次的 機會,但是得獎機會只有一次喲。第二輪自由 則沒有限制,可以無限參與。2 如果有投2次的情況,取第一次成績,並算違規一次 獲得手抖小王子稱號 2次違規直接out!3 如果出現物品無人dice的情況,這個物品將被記錄,發配給第一輪沒有得到物品的玩家領取。然後開始剩餘物品 ...

婚禮全場主持詞

1 前期 放新郎新娘結婚影碟 2 到點,起背景 我想有個家 中,燈光暗 男司儀 在婚禮開始前,我們請公司 領導 為新人點上祝福的紅燭。示意鼓掌點燭過程中 男女司儀 一對新人在愛的旅程中,浪漫的相識 甜美的相知,真誠的相愛,每一縷甜蜜的微笑,每一瞬幸福的凝望,都將從這一刻開始,載入你們生命中最盛大的慶...

婚禮全場主持詞

女司儀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著心 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