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主持詞

2021-05-21 17:00:37 字數 1359 閱讀 7352

暖場請在場的所有來賓安靜一下,給我一分鐘安靜的時間,sunny先生和lucy女士的浪漫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在婚禮開始前我有乙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在所有來賓**婚禮的過程中保持安靜並將你們的祝福送給一對新人,因為你們的掌聲能給一對新人留下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那麼現在就請所有的來賓響起本場婚禮的第一次祝福的掌聲送給一對新人,好嗎?謝謝,sunny先生和lucy小姐的浪漫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請大家稍稍等待。

sunny先生和lucy小姐的浪漫婚禮正式開始!

男同學開場

1.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大家上午好。人的一生,找到乙個好的老師,你可以智慧型一生,找到乙個好的居住環境,你可以快樂一生,找到乙個為之奮鬥的事業,你可以成就一生,找到一位知心的伴侶,你可以幸福一生。

主持人***非常高興,能夠和蒞臨婚禮現場的每一位至親好友共同見證一對新人,他們最完美的結合,在今天的現場中,也許您是看著一對新人一步步成長的尊長,也許,您是在工作和生活當中,一直孜孜不倦鼓勵一對新人的朋友跟夥伴,也許您是在精彩的校園生活中,給一對新人留下美好回憶的同學,但是今天,無論您以什麼樣的身份來到這裡,只要您願意記住這難忘時刻,只要您願意將祝福留在這裡,想起您祝福的掌聲。

女同學開場

2. 每當清晨溫暖的陽光照在你我幸福的臉上,新的一天如約而至。每當我站在這幸福的舞台上,激動的心情油然而生,因為,我又可以看見一對新人因為愛情,登上這神聖的婚禮殿堂。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是否想過,在這繁華世界,在這茫茫人海中,不是每乙個擦肩而過的人都有機會相識,也不是每乙個相識的人都有故事要發生。在愛情面前,有多少人能夠足夠的幸運,在有生之年,青春年少時,在對的時間,遇見那個對的人。一旦遇見了,請你一定要好好珍惜,因為它真的可以陪你度過未來幾十年的風風雨雨和美好的青春年華。

當時光老人將時間定格在xx年xx月xx日這一天,sunny先生和lucy女士已經準備好了(sunny先生已經準備好了,他將在這幸福的舞台上,給他最愛的女孩一輩子的幸福),朋友們,響起你們祝福的掌聲,有請今天最幸福的一對新人入場。

共同入場

曾經我們以為天空是美麗的,曾經我們以為大地是永恆的。當我們歷經滄桑,終於發現這世間的一切都可以改變,唯有愛是永恆。讓我們再一次把掌聲先給一對新人。 誓言

結婚是一種承諾,要求的是相互一生的陪伴,婚姻代表了一男一女之間建立了親密無上的關係。現在,請新郎和新娘在所有來賓面前鄭重回答我以下的問題

請一對新人互相面對,左手相牽,右手放在心臟跳動的位置。雙眼凝視對方

請問新郎sunny先生,你是否願意與lucy小姐結為合法夫妻,無論他青春靚麗還是容顏老去,順境還是逆境,你都願意愛他,呵護她,照顧她,與他共同度過未來的人生,你願意嗎? 請問新娘lucy小姐,你是否願意與sunny先生結為合法夫妻,無論他成功還是失敗,健康還是疾病,你都願意愛他,呵護她,照顧她,與他共同度過未來的人生,你願意麼? 朋友們,掌聲見證!

交換信物

婚禮全場主持詞

1 前期 放新郎新娘結婚影碟 2 到點,起背景 我想有個家 中,燈光暗 男司儀 在婚禮開始前,我們請公司 領導 為新人點上祝福的紅燭。示意鼓掌點燭過程中 男女司儀 一對新人在愛的旅程中,浪漫的相識 甜美的相知,真誠的相愛,每一縷甜蜜的微笑,每一瞬幸福的凝望,都將從這一刻開始,載入你們生命中最盛大的慶...

婚禮全場主持詞

女司儀 紅杏枝頭春意鬧,玉欄橋上伊人來,身披潔白的婚紗,頭上戴著美麗的鮮花,沐浴在幸福甜蜜之中的佳人在莊嚴的婚禮進行曲當中心貼著心 手牽著手,面帶著微笑向我們款步走來。朋友們,讓我們衷心的為他們祝福,為他們祈禱,為他們歡呼,為他們喝彩,為了他們完美的結合,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鼓掌,祝福他們美好的未來...

大型晚會全場主持串詞 1

女 各位領導 專家 男 各位來賓 同行 少女 爺爺 奶奶 少男 叔叔 阿姨 合 晚 上 好 女合 今天,我們來到了大別山中 男合 今晚,我們相聚在畢昇故里 女 好大的大別山呀 看見你,我就感慨萬千 少女 好深的情和意呀 想起你,我就驚嘆不已 男 此時此刻 是不是撩起了您對大別山愛慕的情懷 少男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