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場主持詞

2021-07-02 19:50:27 字數 606 閱讀 5685

1)每個人在第一輪都有無數次的**機會,但是得獎機會只有一次喲。第二輪自由**則沒有限制,可以無限參與。

2)如果有投2次的情況,取第一次成績,並算違規一次(獲得手抖小王子稱號),2次違規直接out!

3)如果出現物品無人dice的情況,這個物品將被記錄,發配給第一輪沒有得到物品的玩家領取。然後開始剩餘物品**。

**規則:

1、完全聽從主持人安排,要本著和諧友愛的心情領取獎品。(決鬥約戰什麼的請在遊戲後私下解決,如有需要,本人將提供賭局!)

2、如果有不同意見。請參考第一條。

好,規則大家都清楚了麼?那麼活動開~~~~~~,等等sxm老總和中榮老闆聯合發來賀電,表示希望我們在臺服玩的愉快、玩的盡興、玩出風采、繼續我們的偉大航海之路!我個人感激涕零,沒有他們、就沒有我們在這裡的諸位~想到此處~

2貨,還不開始麼!(僕從語)

等你妹,sb們的話我們不敢興趣!(僕人語)

滾!!(銀幣)

好!下面開始第乙個物品**!

大家安靜下,請在我的下人們後面邊坐好,公共頻道禁止發言(互動環節除外),聊天可以進入西公尺和小雨的聊天室。有觀禮的同學請安靜的**,謝謝合作!

我的美女僕從們後面是候選區和領獎區。請在抽取完獎品之後再此落座。

婚禮現場主持詞

xx婚禮流程 一 開場白 司儀 尊敬的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女士們 先生們,朋友們 大家好!非常高興在今天這樣乙個特別而又美好的日子與父老鄉親相聚在一起。今天,20xx年x月x日,一段良緣,一對佳偶,也迎來了屬於他們的神聖的一天。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共同慶賀一對新人 先生和xx小姐新婚大喜。在此請...

開場主持詞

職工運動會開幕式主持詞 開場前解說 各位領導 各位來賓 全體運動員 裁判員 同志們 朋友們 第一屆職工運動會,歷經2個月的籌畫 組織 實施,前期準備工作及預定部分賽事已經完成。今天在這裡舉行總決賽暨開幕式。現在,我宣布,第一屆職工運動會開幕式現在開始。請各代表隊入場!奏運動員進行曲,進入解說 入場完...

全場主持詞

暖場請在場的所有來賓安靜一下,給我一分鐘安靜的時間,sunny先生和lucy女士的浪漫婚禮馬上就要開始了,在婚禮開始前我有乙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在所有來賓 婚禮的過程中保持安靜並將你們的祝福送給一對新人,因為你們的掌聲能給一對新人留下最美好,最難忘的回憶,那麼現在就請所有的來賓響起本場婚禮的第一次祝...